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槟城美食】Eighteen Wine & Dine Restaurant @ Krystal Point


注意:Eighteen已经关闭没营业了。

Eighteen Wine & Dine餐厅
对于FIZ工厂区的朋友绝对不陌生
不过本人经过哪里数百次
却不曾光顾这家从2004年开业
并以意大利西式挂帅的餐厅
从众多部落客给予好评
相信食物素质绝对有上乘的水准


Eighteen目前是由梁建文和黄美意共同经营,两人原是酒店主管级人物,因对饮食从来有多于仅是食客的热情,遂辞去高职转到饮食线上。
“Eighteen的主要客源是附近工厂的职员或年轻人,为了顾及他们每日的消费额,我们也推出实惠的午间套餐。RM19.80既可享用沙拉、饮料、正餐(超过30样选择)和无限量雪糕供应。若想吃得更丰富可另加RM5于Signature Dishes的原价上,就得享用和套餐一样的优惠。”梁建文说。
由于两人同是酒店业出身,遂对餐点的要求不论是外观或味道亦特别严格,所以厨师都是从各大酒店聘请过来,好维持成品的品质。“我们这里也提供各类餐酒,像是法国、纽西兰、阿根廷、澳洲等地所产的葡萄酒,不论吃什么餐点都能找到适合的搭配。”梁建文表示。
摘自光华日报:吃一口文化 窥探民情
其实这次造访并不是第一次
在很早之前上司有请我们来这里饱餐一顿
那时已经觉得食物素质不错
厨师兼服务员也文质彬彬的感觉
优雅的环境更是算得上舒服
而且这里还提供世界各国的红酒

白色简洁为主的桌子
让顾客有种整洁和干净的感觉

Shrimp Paste Soup 【RM6】
我第一次来吃时
Soup of the Day也是这个虾仁汤
没想到第二次来吃时
还是这个虾仁汤
我怀疑是不是每天都是Shrimp Paste Soup呢?
味道方面一入口时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是不是在喝福建面的汤头呢?
而且还是超浓那种,呵呵~~
不过整体来说还不错
喝得出汤头熬得虾的精华都浮现了

BBQ Roasted Chicken 【RM20】
我很喜欢西餐的摆设
有时西餐讲究的不只是味道还有的是艺术
艺术的摆设总是会让客人先入为主
为摆在面前的食物加分了
先说马铃薯泥
有着浓厚的牛油味道
不会让人一昧单调的只有马铃薯味道
重要的是牛油味道恰到好处,不会过腻
而烘烤的鸡腿虽然焦焦一些
但西餐原本就不注重火候
而更注重酱汁但又不失注重鸡腿的原汁原味

Chicken Lasagna 【RM20】
坦白说,我没吃过Lasagna
Lasagna就是千层面
把宽如手帕的面皮折叠
每层面皮都夹着芝士
面皮上会洒上芝士还有肉汁
要把千层面弄得不会过腻一点都不容易
重点是Lasagna不可以过于大份
别小看这么一小片Lasagna
可以啃完全部的话肯定会饱肚

最后。。。
雪糕当然是free flow的囖
比较让我不满意的是
当天只有三色雪糕、彩虹雪糕和芋头雪糕三种选择罢了
第一次造访时还有薄荷雪糕的


View Eighteen Wine & Dine Restaurant in a larger map


Address: Block 303-G-21, Krystal Point, Bayan Lepas, Penang, 11900 Malaysia 
Biz Hour: 11am-3pm;6pm-11pm
E-mail: enquiry@eighteendeli.com
Tel: 604-646 6418 
GPS: N5.33167,E100.29673


4 comments:

  1. 我去年曾光顾这餐厅,觉得食物很不错吃,还有服务方面还挺满意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怀疑餐厅是不是换老板了呢,因为感觉水准已经不在了。。。

    ReplyDelete
  3. New Kid on the Blog: Ya, i think their standard not maintain well...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