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槟城美食】Sugar Dynasty & Dragon-i - 週末糖朝+龍的傳人吃透透~

感觉最近很有口福,虽然口福需要金钱交换的
拜六到糖朝用午餐
我和小晶两个人就吃了珍珠炒,炒米粉,炒饭各一盘,一碗菊花汤圆和3杯凉茶
我觉得我们恐怖下下。。。


  菊花汤圆,不是很好喝,那天的玫瑰汤圆比较香和甜


  珍珠炒,小晶又来插手了。。。
之后到gurney看Predators,一个字形容。。。“烂”
我很不明白做么会去看这部戏
感觉inception好像好看多了。。。


去bon odori本来没有打算在那边吃晚餐了
只是带小晶过去看看然后再去附近找吃
结果给我遇到公司的日本同事顾bellon档
只是跟他打一声招呼就有RM20的voucher拿了,赚到


拿了voucher,晚餐吃了最近很出名的章鱼先生
之前没有因为它赢钱所以我一定要吃它。。。


放烟花时,小晶告诉我这是她人生第一次近距离看烟花
我无言,我有过近距离看烟花的经验
都是和我那个六年的ex一起看。。。
不过我记得小晶不是第一次看烟花,去年倒数时已经看过了,她说那个不算因为被台遮住了


-----------我是分隔线---------------


礼拜一早就起来看twilight 2: New Moon了
不得不看了因为下午已经买票看Twilight 3: Eclipse了
New Moon情节有点沉闷因为在记述一个人,一只狼和一只吸血鬼的感情世界
反而Eclipse好看下,毕竟有打斗情节
还有吸血鬼皇室的阴谋
不过在想,这样做下去,打算拖到几季?
Harry Porter都进入完结篇了啊。。。

看twilight前,实行自己对小晶的诺言去吃龙的传人
小晶吃得不亦乐乎
我还是一样,对那个四川担担面,吃多了有种反胃的感觉
  如果三餐要我吃酸辣拉面和四川担担面,我宁可做仙不吃
我犯贱,吃太多贵贵的会反胃的。。。




不过那个豆腐,猪排和芒果冰好吃下,nyam nyam。。。


从槟岛回居林快到家时
小晶call说我又得到foodmice的礼卷了
是tanjung tokong那边的龙马日本餐厅
听说那边有很多穿和服的漂亮美眉服务员的
不好意思nia,又有得吃free了
预告预告。。。


小语录:满满的周末,不过龙的传人那餐中一身血,还好有PB Bank信用卡挡一些,可以回扣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