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北海汉堡】二师兄 | 经济大份又好吃

【北海 | 七早八早吃犯规厚厚大汉堡!!?】
叠高高汉堡已经So Wrong了! 竟然还在Patty内加Cheese!! 还不要紧!!! 竟然还是早餐!!?? This is so so wrong啦!! 出了汉堡,还有 #经济便宜大大份 的Breakfast Platter和DIY Breakfast啦~

位于Jalan Ong Yi How大阪春茶室内,有一档隐藏在钟灵中学和Bagan Jaya之间的早餐档口,这里以二师兄为生招牌,因为都是以猪肉为主。才营业没有多久,却已经获得4.9颗星的FB Review,好评简直是一面倒的!!

#价钱:汉堡每颗从RM4起、Breakfast Platter也是从RM8.50起而已,#二师兄吃的份量,再看看价钱,简直是经济又大份啦~

#服务:虽然只是档口,应该没什么服务可言吧?但没想到经营的几个年轻人态度相当好,也能听取顾客的意见。

#家庭拼盘【RM18】:足够2-3人吃的Family Platter,大大一份有意面、火腿、鸡蛋、水果沙拉、面包、猪肉饼等等,猪肉饼内还隐藏可以拉长长的CHEESE!!! 就算是很大吃的人,一个人这样一份都已经是可以非常饱饱了。

#二师兄拼盘【RM10】:想要一人独享!?一份二师兄拼盘有火腿、鸡蛋、两条香肠、马铃薯泥、肉饼、沙拉和面包,早餐这样吃真的大大满足感啊!! 除了两种拼盘,还有小份一点点的 #早餐拼盘【RM8.50】。

#双层大汉堡Deluxe Burger【RM10】:一个你嘴巴再大都无法一口咬下去的大汉堡,因为真的太厚,叠太高了啦!! 汉堡出了有生菜、太阳蛋、Bacon之外,竟然还有一片厚厚的Homemade Patty外加一片鸡肉Patty,简直太邪恶犯规了啦!! 猪肉Patty还是特厚特大片的,每日限量20份而已,要吃要趁早啊!!

#大鸡扒汉堡:新推出的大鸡扒汉堡,以原块鸡扒肉腌制香煎,吃下去口感很好,完全可以吃到原块鸡肉的原汁原味还有口感,而且腌制得很到位,真的好好吃~

#墨西哥卷饼【RM2-RM8】:分别有蔬菜、蛋蔬菜、鸡肉片和鸡扒,一共4种选择的Mexico Wrap,另外Top Up拉丝Cheese只需RM1.50!! 如果不想吃得太饱,不想太多罪恶感,或许Mexico Wrap是自我安慰不错选择...(奸笑)

#DIY Breakfast【RM5】:这里也有DIY早餐,可以选择主食 - 有料面包(吞拿、沙丁鱼、肉丝或美乃滋蛋)或意大利面(白酱或红酱),再搭配两种配菜,配菜可以选择炒蛋、沙拉、马铃薯泥、香肠或火腿。

**单点任何Burger类,可以额外Top Up RM2.50升级为套餐,套餐包含汉堡、茄子焗豆、水果沙拉和马铃薯泥。

学校假期快到了,肯定懊恼吃什么早餐吧?或者这里只需RM10已经可以让你吃得饱饱的啦,还不赶快Jio你的同学朋友一起来?

地点:大阪春茶室,12300 Butterworth, Penang.(Bagan Jaya和钟灵中学之间)
联系号码:011-1530 0835
营业时间:7AM - 12PM(星期三休息 - 二师兄取经日)
Waze:https://waze.com/ul/hw0zqukq7m 或者搜寻 二师兄早餐 Er Shi Xiong Breakf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