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雪隆美食】金满满西刀鱼丸粉 | Cheras

【26年老字号 | Cheras天天挤满人的人气鱼丸】
弹牙爽口到可以打“乒乓”的西刀鱼丸,据说每一颗都是使用百分百西刀鱼丸制成,而且鱼丸粉还可以额外加鱼鳔哦~

巴生谷一带有一家许多Cheras人的集体回忆,甚至离乡背井的游子,回到Cheras一定要来这里吃。而且十几年来,这家主打“正宗西刀鱼丸”的店,几乎每一天早餐时段都挤满了人,真的一位难求啊!!

这次我们南下找吃,早餐就想来清淡一些,刚好我们居住的AirBnb就在大同花园附近,听友人说这家附近居民都熟知为“阿牛正宗西刀鱼丸”的金满满茶餐室,是来到Cheras不能错过的美食!! 他们主打的《西刀鱼丸粉》可以选择:黄面、粗幼云吞面、冬粉、粿条(河粉)、米粉等,另外还可以选择汤或干捞~


#汤头:清甜不油腻,使用西刀鱼骨熬制多时,喝起来够味可是不会令人口干。
#鱼丸:鱼丸非常弹牙爽口,用筷子按下去还会立刻弹起来,真的弹性得可以打乒乓了,呵呵~

#鱼饼:鱼饼非常香,而且外层带点脆脆的,鱼肉一样非常弹牙,同样使用西刀鱼肉制成,这个一个人吃一颗没问题,真的很好吃!!

#鱼鳔:很少可以吃到粿条汤、鱼丸粉可以加鱼鳔,这里的鱼鳔很清也没有油臭味,鱼鳔吸取汤汁后放入口中的感觉很好~

#咖啡:这里的咖啡竟然使用和Oldtown一样的全自动咖啡机,泡出来的咖啡保证味道一致,而且没想到机器泡出来的咖啡一样很厚和够味。


#饮料:还有其他自煮饮料包括罗汉果、黑豆奶和竹蔗

最赞的是,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打包他们已经 #Vacuum Pack的鱼丸和鱼饼,可以打包回去Hometown给家人吃,老板还贴心交代,鱼丸鱼饼开封后一定要3天内吃完,不然就会过了最佳尝鲜期口感和味道可能会变质哦~

【大同花园总店】
地点:71, Jalan Dato Haji Harun, Taman Taynton View,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03-9132 7269
营业时间:6AM - 330PM
Waze: https://waze.to/lr/hw0zqnktm3 或者搜寻 Restaurant Jin Man Cheras

【Shah Alam分店】
地点:17, Jalan Anggerik Villa M31/M, Kota Kemuning, 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号码:03-5122 7269
营业时间:6AM - 330PM
Waze: https://waze.to/lr/hw281ndfmd 或者搜寻 Jin Man Noodle House Shah Alam

【Seri Kembangan分店】
地点:22, Jalan Equine 9C, Taman Equine, Bandar Putra Permai, Seri Kembangan, 43000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号码:03-8945 7269
营业时间:6AM - 330PM
Waze: https://waze.to/lr/hw28319s2u 或者搜寻 Jin Man Noodle House Seri Kembangan

【Bandar Mahkota分店】
地点:23, Jalan Temenggung 3/9, Seksyen 9, Bandar Mahkota Cheras, Malaysia.
联络号码:03-9010 5269
营业时间:6AM - 330PM
Waze: https://waze.to/lr/hw283k72hz 或者搜寻 Restaurant Jin Man Noodle House Bandar Mahko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