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北海道住宿】Sapporo Budget Stay | 札幌Budget住宿


这次介绍另一家我们在 #札幌Sapporo 的住宿,这家民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楼下有停车位(适合自驾人士),而且也非常靠近宮の沢地铁站(Miyanosawa Station),距离 #白色恋人博物馆,更只有5分钟车程而已啊!!

👉日本上网Wifi:http://bit.ly/2vOj88I
北海道租车只需RM207:http://bit.ly/2r7mllT
北海道自驾Tips:http://bit.ly/2xqWOG0
Sapporo CP值超高欧式风民宿:http://bit.ly/2wnXr44

这是民宿单位的平面图

这家民宿的特色:
❄️️ 适合想要搭地铁/火车游北海道的朋友,步行7分钟可到宮の沢地铁站。
❄️️ 适合2-3人游,房间可住2-3人。
❄️️ 适合自驾,楼下有一个停车位。
❄️️ 有冷气和暖气,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热。
❄️️ 有客厅、独立浴室、独立厕所、隔开睡房等
❄️️ 浴室有干湿之分也有浴缸~
❄️️ 有免费Wifi、厨房、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可以免费煮食。
❄️️ 步行5分钟可以到BIG House West超级市场。
❄️️ 住越多晚越便宜,每晚最高RM134,住超过10晚每晚RM88.(不包含RM39一次性清洁费)

**以上价格根据平常季节,年尾或特定节日将有调整。

食在好玩碎碎念:民宿主人是一位日本人,懂一点点的英文,简单沟通还不成问题,基本上可以用LINE和他沟通或联系。周围都是住宅区,所以晚上会很清静,女孩尽量避免一人出入。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36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36的Travel Cr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