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旅游资讯】Malindo Air直飞Bangkok隐藏促销!! KL只需RM331 + Penang只需RM443

【Malindo飞往Bangkok只需RM331 or RM443】
年尾没有旅游Plan?不要紧,是时候Plan明年的旅游计划啦!!
最划算的当然就是飞往曼谷不停吃喝玩乐,还有Shopping啦!!
最重要是,连2018年4月泼水节期间也有促销啦,赶快抢啦!!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 5-Nov 2017
飞行日期:1月 2018 至 31日 8月 2018(大量票)

RM34购买泰国Simcard👉👉http://bit.ly/2zGQfx9(全马最划算!!)
【曼谷必游】水上市场+铁道市集+树中庙👉👉http://bit.ly/2vR4fX7
泰国包车最优惠:http://bit.ly/2hMLePq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05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05的Travel Credit


 《RM331 KL来回Bangkok》
哪一个机场起飞?:KLIA
价格包含什么?:来回机票、来回各30KG行李、飞机餐、超宽阔座位(81CM!!)

通过Google Flight只能看到到4月的优惠,其实Malindo悄悄促销至8月
可以直接上Malindo官网搜寻看看,还有超级大量机票


《RM442 Penang来回Bangkok》
哪一个机场起飞?: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转机(1小时)
价格包含什么?:来回机票、来回各30KG行李、飞机餐、超宽阔座位(81CM!!)

通过Google Flight没办法查询Penang-KL-Bangkok的价格
不过只需查询KL-Bangkok价格有优惠,基本上直接到官网选择Penang-KL-Bangkok
多数可以看到一样有优惠RM443的价格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