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槟城Tom Yam】Golden Tom Yam 黄金东炎 | Lye Lye Food Court


【汤头Gao Gao浓郁 Cheese Tom Yam】
最近发现一档 #隐藏版TomYam,不但有超过40种的自选料而且还可以加Cheese让犯规程度Up Up!! 汤头方面还非常浓郁,酸辣甜混合一起啊~

最近发现这家位于 Terengganu Road的 #黄金东炎 #GoldenTomYam,有两位帅帅的泰国人在经营和烹煮,而且所有TomYam都是一碗碗煮的,所以上桌时依然滚烫烫,香气十足!!






这里有超过40种的自选料包含各种丸类、肉片、炸鱼块、蔬菜、豆皮、小章鱼、大虾等等,我们觉得他们的炸鱼使用的是Tilapia所以非常大片而且肉质滑嫩。重点是还可以加入 #Cheese,加入之后汤头会变得更加浓郁浓稠,非常够劲!!

#价钱方面,我们觉得很合理,每件自选料价格介于RM0.50至RM2,和一般吃酿豆腐价格一样;面类除了有All Time Favourite的Maggi面之外,他们还有 #皇帝面 和 #萝卜面,在TomYam档口比较少见。


#味道方面,市场上TomYam的种类和味道非常多,不过这里的TomYam酱料是他们自家调而且 #现点现调现煮(很多档口都是煮一大锅的),所以吃到的味道都是新鲜制成。Tom Yam汤头酸辣甜都很均衡,一吃就让人上瘾了~







【我们吃了什么?】
5片炸鱼+萝卜面Tom Yam【RM10】
巨无霸Cheese + 皇帝面 TomYam【RM28】(大约25种自选料包括大虾和小章鱼)
Cheese + Maggi TomYam【RM1x】(忘记正确价钱了,大约12-15种自选料)

🔥我们发现目前只有一个锅在煮,加上现点现煮,所以人多的时候请给予多多耐性。


地点:新来来饮食中心, Lye Lye Food Court, Jalan Trengganu, 116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530PM - 1030PM(星期二休息)

Waze:https://waze.com/ul/hw0zqf86d5 或者搜寻 Pusat Makanan Lye L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