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8

【旅游资讯】如何购买机票更便宜!?

【💰旅游省钱贴士 | Open Jaw】
Open Jaw最适合喜欢旅游不走回头路,一次过玩几个国家、城市的旅友,其实有时这样买机票更加便宜哦!!✈️

一般游玩欧洲🇪🇺,很多旅游达人都会选择Open Jaw,因为可以直接从城市A一路玩下去玩到城市B才回国,因为这样不必走回头路,也比较省时和省钱哦!! 可以参考图片价格比较,会发现Open Jaws价格可以差距几百块马币哦!!😎

这里预订机票更便宜:http://www.12fly.com.my/flights 世界各地上网Simcard:http://bit.ly/2NIyqrR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87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87的Travel Credit


❓问:什么是Open Jaw?
✅答:购买机票时选择去程的城市和回程的城市都不同,比如去程选择城市A,回程选择城市B。

❓问:如何预定时选择Open Jaw
✅答:航空公司网站或者机票搜索网站,都可以选择Roundtrip、Single Trip或者Multi City,只需选择Multi City就可以预定Open Jaw机票。

❓问:是不是适用于任何的城市?
✅答:不一定,一般Open Jaws机票价格差距比较大的出现在欧美国家。

❓问:为什么我选择Open Jaw时价格反而更贵了?
✅答:购买Open Jaw可以变便宜当然也可以变更贵,因为去程回程Tax & 其他Charges问题,所以才会造成Open Jaw和Roundtrip机票价格差异,甚至也有可能一些航空公司对于Open Jaws机票是有额外收费的。

⛔️Open Jaw陷阱!! 如果去欧洲选择自驾的话,预定Open Jaws的同时,需要留意租车时在不同城市租借和归还,会有一笔One Way Fee Charges,一般是200Euro + GST(大约236Euro),需要自行衡量这笔One Way Fees是否划算哦!!

 British Airways飞往Manchester, England,回程Dublin, Ireland只需RM2161

  Oman Air飞往Zurich Switzerland,回程Milan, Italy只需RM2290

  Cathay Pacific飞往Tokyo,回程Fukuoka只需RM1335

  Vietnam Airlines飞往Seoul,回程Busan只需RM1173

  MAS飞往Melbourne,回程Sydney只需RM1560

 Oman Air飞往London, England,回程Paris, France只需RM2206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87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87的Travel Cr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