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旅游资讯】Condor Air直飞德国Frankfurt只需RM2,310!! 12Fly购买有差价!!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31-Mar 2019
起飞机场:KLIA
欧洲游Ground Package:https://www.12fly.com.my/ground/europe/
费用包含:20KG托运行李+飞机餐+机上娱乐

欧洲32国通用网卡(马来西亚包邮寄送)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2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20的Travel Credit


 通过12fly预定只需RM2,310!!

 通过Condor官网预定的话,需要529.98Euro,相等于RM2,517
而且信用卡付费还有中1% Bank Charge和汇率转换!!
12fly预定可以节省高达RM250!!

Condor是德国其中一家航空公司,介于Budget & Full Service Airlines之间
有点像Malindo Air的模式,以上是航空费用包含的服务

如何Step by Step通过 http://www.12fly.com.my 预定便宜机票可以看以上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