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8

【旅游资讯】Cathay Pacific/Cathay Dragon Merdeka促销!!

只需2人同行,谁都能以优惠价乘搭Cathay Pacific飞往香港!!
这次连11月尾、12月学校假期都有促销啊!!

虾米!!?你没听过12fly.com.my??
12fly.com.my是全马最大的旅游网络平台之一,堪称马来西亚版本的Ctrip了!!

预定日期:即日起至28-Aug 2018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31-Mar 2019
起飞机场:KLIA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2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20的Travel Credit

 **学校假期和年尾旅游高峰期也有促销**

 预定日期:即日起至28-Aug 2018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31-Mar 2019
起飞机场:KLIA
预定网站:https://www.12fly.com.my/flights/

★注意★
✅促销价不是天天有。
✅需要选择2人或以上,才有促销价!!
✅促销票是限量的,不会hold着等你。
✅一般12月热门季节/学校假期会快速被抢完,需要手快!!
✅没有这个价格我们不会分享也不会骗人。
✅所有价格分享都是经过查证甚至还有screenshot价格(点击链接查看)
✅如果不懂怎么快速搜寻促销价,请看链接内youtube视频的教学。





如何Step by Step通过 http://www.12fly.com.my 预定便宜机票可以看以上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