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旅游资讯】Air Asia真的有FREE Seats吗?到底怎么抢?


Air Asia时常有ZERO Fare、Free Seats的,到底是真的吗?
如果你不懂的话,可以参考以下的FAQ,如果你打算抢票的话
 一定要懂得抢票大作战事前准备,这样至少事半功倍了!! (尤其最后一项,狠重要!!)😍

📍多国上网通话Simcard(全马免邮):http://bit.ly/2pM06hy

一般Air Asia FREE Seats都是在
第一季度:每一年的2月尾~3月初
第二季度:每一年的5月尾~6月中
第三季度:每一年的8月尾~9月初
第四季度:每一年的11月

★抢票事前准备★
►1. 一定要预先免费注册AirAsiaBIG会员户口
►2. 预先和家人朋友商量要去哪里和谁要同行
►3. 预先和家人朋友商量Back Up Plan (A国家抢不到就去B国家)
►4. 登陆AirAsiaBig户口,确保已经更新Family & Friends List
►5. 准备好BIG Pay卡、Citibank Air Asia信用卡或者Big Prepaid卡(这些卡可以Waive Processing Fee)
还没注册Big Pay可以点击这里看教学:http://bit.ly/2J2KvXv



►6. Free Seats开放前的1-2天,先登陆AirAsia网站看看有哪一些日期和航班是绿色的,这些日期多数将会进行促销(类似图上)
►7. 记得下载AirAsia App,网页一般都会瘫痪,可以使用手机登陆
►8. 可以预先参考上一季度的价格表,这样就知道机票划算不划算啦!!(参考以下)
►9. 确保在促销开放的1小时前,保持你的Air Asia户口登陆状态
 

★FAQ 常见问题★
►问1. Air Asia FREE Seats多久会有?
►答1. Air Asia FREE Seats大促销一年4次,一般会在3月、6月、9月和11月。(有时可能会提早或延迟)

►问2.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免费的机票?是不是骗人的?是不是只是免费选位子?
►答2. 别傻了,Air Asia不曾做免费选位子的促销,你们能将FREE Seats直接翻译免费选位子,我也是醉了。一般上机票价格包含Air Fares+Airport Tax+GST+手续费+其他杂费等,免费的是Air Fares(亚航收取)而已,你还是需要付Airport Tax和其他费用(政府、机场收取)。

►问3. 为什么我找公共假期连假都没有促销?骗人的吧?
►答3. 亚航是做生意的,学校假期、连假这些High Demand的日子,干嘛还要Offer给你?平时卖RM100的机票,在连假、学校假期卖RM500也有人抢的,干嘛还要促销?所以一般上公共假期连假,都不在促销的日期内;学校假期也会比较少促销因为High Demand….

►问4. 为什么我看来看去都找不到你写的促销价格,你骗人!!
►答4. 有些城市促销10000张促销票,有些促销100张,如果抢完了,自然就没有这个价格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要在促销第一天的12AM,面临AA网站瘫痪也要硬硬等,如果促销票等你的话,大家干嘛11PM就守在电脑前?是不?

►问5. 促销的话,不是应该每一个城市、每一个时段甚至不限数量吗?马来西亚只有3千万人,促销机票有5百万张,没理由抢没有啊?
►答5. Halo...别把自己局限在框框了,亚航促销不是Limited to Malaysian only,你除了要和自家人抢,你还要和全世界人抢,包括强国的13亿大军啊...(他们抢最凶!!)

►问6. 为什么槟城机票来回RM32,可是东京机票来回要价RM800呢?你刚才不是说Free Air Fare?你又骗我?
►答6. 你开车去Johor跟开车去Bangkok,消耗的油一样吗?当然不一样啊!!
FREE Seat一般只是短程航线,本地常见的有槟城、JB、Kuala Terengganu、Kota Bahru等,国际常见的有Phuket、Hatyai、Krabi、Yogyakarta等(多数都是邻国);至于长途的比如Hanoi、东京、首尔、北京等,一般只是促销Air Fare(比平时便宜20-70%),不会有Free Seat。

►问7. 为什么我看一个人有促销价,可是我要买5个人时价钱却不同了?
►答7. 每个促销单位一般只有10个促销位子,同一时间被其他人买去6个,就剩下4个而已,如果你买5个,系统会自动以下一层的价钱Charge你。你坚持要这个时间,可以分开买,比如4个买促销价,1个买下一层的价钱,这样就比一次过买5个划算多了。

►问8. 我们一大班人15个要一起去,抢到吗?
►答8. 越多人越难抢到促销票,建议分开买,不过难度也会大大增加;如果第一天抢票,建议在凌晨3am至7am左右进去看,这段时间网站会舒缓了,查票容易多了。

►问9. 什么是BIG会员?我不要注册买票可以吗?
►答9. 注册是免费的,也不会花你很多时间,而且每次FREE Seats促销,BIG会员都会比非会员提前一天抢票,而且多数促销票都会给会员抢完,那么你干嘛不注册?

►问10. 我预定进入到Make Payment那一栏,发现使用信用卡付款竟然被Charge RM16 Processing Fee一个人头!! 怎样避免被Charge!!
►答10. 最方便方式,就是现在立刻马上通过Google Playstore或者iOs Appstore下载 BIG Pay,只需在注册时输入这个Code5CO6R5YZVY,之后再Top Up RM20进入卡内,当卡寄来Activate之后,会有RM30在卡内!! 使用这张卡购买Air Asia机票是免Processing Fee的,而且订飞机餐还有RM2回扣耶!! 不拿白不拿啦~

Android下载:http://bit.ly/2JeNL12
iOS下载:https://apple.co/2LGSIOS


看到这里你还认为亚航骗人的话,那么告诉你吧!!
亚航是做生意的,不要认为你看到多少钱,那个价钱是为你而量身订造
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止一起!!


------------------我是分割线------------------

以下是如何订Air Asia票的教学(电脑版)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36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36的Travel Cr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