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8

【槟岛越南餐】Que Huong Toi | 吃正宗越南餐就是要来这里吃!!

【槟岛 | 吃正宗越南餐就是要来这里吃!!】🇻🇳🍜
不用去Vietnam也能吃到正宗好吃越南餐,从老板、厨师到服务员都是越南人,这里统统都是无法忘怀的越南味道!!😋









要在Penang找越南餐不难,但要找价格实惠又正宗的越南餐,最佳选择就是营业超过6年又亲民,在Sungai Pinang一间长脚木屋的Que Huong Toi,他们家的 #滴滴咖啡 真的是Gao Gao,连越南人来到都大赞!!😍


#越南牛肉果条汤【RM10】:去越南没吃过Pho Bo请别告诉人说你去过越南,这是越南平民美食也是这里的招牌;我们吃过很多Pho Bo,始终觉得这里的汤头很对位又浓郁鲜甜,牛肉和肉丸还弹牙爽口~

#越南三文治面包【RM8起】:这里还有好好吃的越南面包,可以选择加猪肉、鸡肉、鸡蛋或者烧肉,每一种味道都不同,面包口感还好好哦~

#越南Popiah【RM2.80/pcs】:有谁来吃越南餐不会点至少2条的越南Popiah呢?清新爽脆,沾酱后更好吃~

#滴滴咖啡【RM4.20起】:这里的滴滴咖啡真的是很厚、香又滑;如果喝不惯Kopi-O,还可以点滴滴牛奶咖啡,味道很赞!!

#越南杂货店:这里也有卖很多越南才买得到的小吃、杂货、调味料、饮料等哦~

可以看看视频到底还有什么好料值得大家试试看~



地点:56-W, Jalan Jelutong, 11600 Jelutong, Penang.
营业时间:
10am-3pm ;5pm-10pm (Monday to Friday)
9am-3pm ;5pm-10pm (Saturday and Sunday)(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016-4211244
Waze:https://waze.com/ul/hw0zqdzm61 或者 Vietnam Que Huong To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