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旅游资讯】Thai Airways 槟城直飞曼谷只需RM453!! 包含20KG行李+飞机餐+选位子!!

 泰国航空又再出手了!!这次是超级热门地点 - 曼谷 Bangkok!!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17-Jan 2018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31-Mar 2018
价格包含:来回机票、20KG行李、飞机餐、免费选位子!!
槟城起飞:RM453.10
KLIA起飞:RM493.10
预定:https://www.12fly.com.my/flights/
更改:槟城起飞是由Thai Smile Airways直飞,机上没有机上娱乐哦~

曼谷酒店折扣高达70%请看:http://bit.ly/bangkok-agoda-hotel
曼谷包车、Simcard、景点、空中/水上活动超级优惠价:http://bit.ly/kkday-thai
RM34购买泰国Simcard👉👉http://bit.ly/2zGQfx9(全马最划算!!)
泰国包车最优惠:http://bit.ly/2hMLePq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05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05的Travel Credit


Penang起飞价格:RM453.10
可以看到目前还有大量票

Penang起飞价格:RM493.10
预定:https://www.12fly.com.my/flights/
可以看到目前还有大量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