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SP美食】Warmy Yummy 2尺板面 + 卧虎藏龙 | Sungai Petani

【2尺板面+高高的水果冰沙】🍇🍉🍍🍜🍝
有没有试过板面也能 #拉高高?再搭配高高的水果冰沙,还有 #卧虎藏龙 刨冰,咸、甜、酸、香一次过丰富你的味蕾~

双溪大年(SP)竟然有一家隐藏在Taman内的小店 - @Warmy Yummy ,生意非常火红,附近居民都慕名他们的板面还有几款非常独特的甜品而来。板面除了每天新鲜制作之外,很多款甜品不但名字很新奇,连味道也很独特,最重要还是价钱没有很贵囖~


🍜#板面【RM6】
分别有清汤、干捞三拜、Tom Yam和咖喱,款式比一般板面档口还多,可是每一款味道都很大众化,所以无论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肯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味道。

🍝#2尺板面【RM6】
新推出的2尺板面不仅仅噱头十足,可以打卡拍照;味道绝对也不是马马虎虎的,又粗又长的板面吃起来依然爽口,似乎是口感硬一些的“大板(河粉)“。

🐯#卧虎藏龙【RM7.50】
我们很好奇为何叫卧虎藏龙,经店家解释才知道早期时他们的卧虎藏空是将所有料、水果都隐藏在刨冰下面,需要挖掘才能找到好料。不过现在的人喜欢拍照,所以才将水果和料都放上来。不过刨冰有加入了新鲜的椰浆,所以吃起来还带点咸咸的,很有突破的惊喜。

🍧#细水长流【RM7】
细水长流就是高高的雪山冰沙,分别有芒果、Kiwi、Mocha和香草口味,也是热点饮料因为一大杯已经足以让2-3人Share着吃了啦!!

🍨#焦糖刨冰【RM6.50】
看起来以为是普通的水果刨冰,不过其实还加入了黑糖,第一口吃下去已经有浓郁的黑糖风味了,再搭配满满的水果,炎热午后吃起来很爽咧!! 而且每款有两种水果混搭包括西瓜、、哈密瓜、芒果、凤梨、木瓜、Kiwi、蒟蒻等。

🍨#特色马蹄菠萝蜜【RM3.90】
这个绝对是Must Try!!和泰国甜品Tub Tim Krob很相似,但Warmy Yummy额外加了他们自制的芋圆在内。这甜品以椰浆为基础搭配红红的马蹄还有甜香味十足菠萝蜜,香甜咸混合在一种甜品内,好好吃~~

🌯#黄金Salad Bun【RM4.90】
以蛋糊慢煎的蛋皮,吃起来又软又嫩又香,内陷还包裹了沙拉Tuna,别说小孩轻易爱上,就连大人也吃得停不下来。

🌭#巨无霸香肠【RM4.90】
分别有三款口味巨无霸大香肠,,爆浆Cheese、火爆黑胡椒和原味,深受小孩的喜欢~~

Warmy Yummy是一家大小经营,可以感受到和乐融融的气氛,服务态度亲切而且老板很喜欢和顾客打交道,听取意见,绝对是值得回访再回访的小食店。

地址:15, Lorong 13, Taman Petani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11AM - 5PM
联络号码:012-431 9701
Waze:https://waze.com/ul/hw1p2n9jzh 或者搜寻 Warmy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