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槟城餐厅】Monsieur Bar & Restaurant | Beach Street

【情侣约会新选择 |超隐秘+气氛棒棒哒餐厅 】
最近Jazz & Trista不停挖掘很多隐藏在小巷内一些棒棒哒的美食,我们最近发现了这家刚营业不久的Monsieur Bar & Restaurant,隐秘程度就算你路过可能也会忽略了!! 可是进入餐厅小小的空间,气氛实在太棒了,服务生的态度也很好,食物又精致好吃,绝对是适合情侣们约会吃 #烛光晚餐 最新选择啦!!




#Monsieur餐厅外看起来就像是室外的Bar,很多外国游客都很喜欢在这里喝酒;但推开门进入餐厅时,昏暗灯光加上英伦风格的装潢,让我们迅速坠入异国风情的感觉。不过餐厅空间很小,最多只能容纳不超过20位顾客,所以绝对是不会吵杂哦~




话说我们尝试了他们的Set Menu,一共有3+3Course,鸡肉和鱼肉价格为RM118而Tenderloin的话就RM148。Set Meal分别有:
Canape:Chef’s Choice,厨师根据当天新鲜食材制成。
Bread:热乎乎面包搭配Olive Tapenad & Butter
Appetizer:Prawn & Avocado Salad,清新生菜还有鲜虾搭配。
Soup:Crab Bisque with Crab Meat,鲜味十足,浓郁但味道刚好。
Chicken:香煎鸡胸肉搭配Ratatouille,鸡皮还烤得卡兹卡兹酥脆的,整天味道很综合和平衡。
Fish:香煎鲈鱼,完全没腥味相信是新鲜食材,而且淋上Oriental Sauce让味道更突显。
Coffee or Tea:我们选择来一杯Latte作为结束,没有甜点是小小遗憾,期待到时新Menu会有增添甜点。


Order Set Dinner已经包含一杯葡萄酒哦~



另外,Ala Carte方面我们还品尝了:
Cheesy Chicken Meat Ball【RM28】:这鸡肉丸实在太好吃了!! 没想到口感和牛肉丸不相上下,味道也很丰富还以香料提升香气。
Spaghetti Seafood Aglio Olio【RM28】:Aglio Olio稍嫌干了一点但口感很好而且不会油腻,加入的新鲜海鲜也很大方~

Monsieur Chicken Burger with French Fries & Tartar Sauce【RM28】:Homemade的鸡肉汉堡蛮常见,但要有让人惊艳的其实没有很多;Monsieur厨师在这点做得很用心,而且无内脏或骨头混杂在肉饼,保证百分百鸡肉!!

他们目前Menu依然是Soft Launch阶段所以暂时没有很多选择,迟些陆续加入更多的食物。目前分别有Ala Carte Menu、Set Menu、Cocktail Menu和其他酒精Menu。
Ala Carte Menu:只供应5-7PM和10PM-12AM,以Tapas类或Sharing食物为主。
Set Menu:分别有RM118和RM148两种套餐、三种选择。
酒精Menu:以红酒、鸡尾酒、烈酒为主,葡萄酒都是从世界各地引进的哦,老板还计划在楼上打造Wine Cellar。

不少客户也会选择包场做Private Party或Event,不必担心太高Budget又不用担心包场空间太大,这里绝对是超适合的。


地点:316, Lebuh Pantai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Lebuh Acheh & Lebuh Pantai交接处)
联络号码:04-261 8266
营业时间:5PM - 12AM(星期二休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sieur85recipe
Waze:https://waze.to/lr/hw0zqg1xh6 或者搜寻 Monsieur 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