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槟城美食】Projek Nasi Lemak:Nasi Lemak Kukus | Jalan Dato Keramat


【迷你罈子蓝花Nasi Lemak Kukus | 新套餐】
一直都火红的Projek Nasi Lemak,被不少本地和国外媒体报道,最赞的是这家店聚集了三大民族,华人、马来人还是印度人都爱他们的Nasi Lemak!! 如今她们推出了最新的 #迷你罈子蓝花椰浆饭,而且使用蒸笼蒸饭,吃到的都是热乎乎的哦~

其实在马来人饮食界,Nasi Lemak Kukus很受欢迎,因为煮出来的饭不会糊糊粘粘,更加颗粒分明,口感也更好。虽然使用小罈子蒸饭比较麻烦和工多,不过Projek Nasi Lemak为了让食客更加可以吃到保证热腾腾的Nasi Lemak Kukus,所以不惜步骤繁复。

之前有读者和身边朋友都和我们聊过这家Projek Nasi Lemak,他们很喜欢他们家的Nasi Lemak但就是因为Parking问题,很多次都放弃来这里用餐。不过我们造访时发现食客可以 #免费Parking 在对面的Shell和Petron哦...

拿了他们的菜单来看,保留了先前的Menu但多了2-3人套餐,不过2人套餐非常大份,尤其我们享用的Seafood Set,搭配了超巨大的咖喱鱼头,简直是3-4人份了耶!! 建议可以多点蓝花饭和朋友Share Share~

他们家的炸鸡一定要热腾腾吃,可以吃出香气还有卡兹卡兹的酥脆口感;还有巨大的Sotong一直都是招牌,而且坚持现点现炸,为了保持酥脆感和Sotong的韧性~


【Seafood Set - RM59】开胃菜、江鱼仔、Sambal、鸡蛋、2只Asam Udang、一大锅咖喱鱼头、半条香烤辣椒茄子、2盆蓝花罈子Nasi Lemak Kukus和2杯的Coconut Shake。

【Set for 2 - RM38.50】开胃菜、江鱼仔、Sambal、鸡蛋、一个大炸鸡腿、一个大炸Sotong、一尾辣椒煎鱼、半条香烤辣椒茄子、3盆蓝花罈子Nasi Lemak Kukus和3杯的Coconut Shake。

【Set for 3 - RM55】开胃菜、江鱼仔、Sambal、鸡蛋、两个大炸鸡腿、一个甜辣鸡、一个大炸Sotong、两尾辣椒煎鱼、一条香烤辣椒茄子、2盆蓝花罈子Nasi Lemak Kukus和2杯的Coconut Shake。

地址:498,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Dato Keramat Stadium对面)
联络号码:018-989 8018
营业时间:12pm-3pm ; 6pm-1030pm(星期三休息)
Waze:https://waze.to/lr/hw0zqf9qzt 或者搜寻 Projek Nasi Lemak

碎碎念:我们是根据当时体验的味道和服务做出评价,我们的口味不代表您的口味,而且我们也时常当先锋比很多人先介绍一些美食,如果你的体验没有我们的美妙,请向店家反映,毕竟你们向我们反映,是对店家和对你都没有帮助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