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17

【雪隆美食】雀聖冰室 | Sunway Velocity & Sunway Pyramid

【最火红的港式经典小吃、奶茶 | 味道叫人回味十足!!】
雀圣驾到!! 不过这雀圣并非一只鸟也不是一幅麻将,而是一家在购物商场的“港式冰室”!! 喝过他们家的丝袜奶茶,你就会发现原来奶茶可以这么好喝的!! 吃过他们的鸡蛋仔,你才知道鸡蛋仔可以这么香!!

《雀圣冰室》是一家在中国拥有数十家分店的品牌,并主打香港最正宗的 #街头小吃 包括丝袜奶茶、鸡蛋仔、冻柠茶、菠萝包、咖喱鱼蛋等等,而且来到雀圣冰室,仿佛穿越任意门来到香港,因为港式风情十足,加上所有的小吃、饮料都超正点的啦!! 对于喜欢香港美食的朋友,肯定可以来到这里一解对港式小吃的思念~

目前《雀圣冰室》分别在Sunway Velocity & Sunway Pyramid都有分店,Jazz & Trista来到Sunway Velocity时是一位很酷的靓仔现场拉 #雀圣手拉丝袜奶茶 ,每一次冲泡都需要经过多次的手拉,并严格的控制茶的味道,而且都是使用顶级的茶叶冲泡,一般的奶茶绝对是和 #雀圣手拉丝袜奶茶 完全没得Fight啊!!

 
#菠萝油 绝对是港式小吃经典中的经典,当一口咬雀圣的菠萝油时,真的差点翻白眼了,因为实在太好吃了啦!! 而且菠萝油都是新鲜制作,还带点热乎乎

#鸡蛋仔 虽然已经在马来西亚很普遍,可是要吃到好吃、港味十足的就非雀圣莫属了,而且还有原味、抹茶雪糕、巧克力雪糕、腊香肠芝士鸡、抹茶红豆和奶酱综合等口味!!

#肉松格仔饼 虽然看起来是普通的Waffle,不过也是本地人大爱的小吃,雀圣版本的还加入了肉松、花生酱、Salad酱和甜奶,搭配起来的味道简直是爆好吃哦!! 超正点的~

说到这里,我们又开始猛吞口水了啦!! 来到两家Sunway广场一定要当雀圣啦!! (赌圣音乐响起...)

【Sunway Velocity Branch】
地点:Lot 107, 3rd Floor, Sunway Velocity Mall, 55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 - 10PM
联络号码:03-8933 3926

【Sunway Pyramid Branch】
地点:LG1.79A, Sunway Pyramid Mall, No.3 Jalan PJS11/15, Bandar Sunway,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10AM - 10PM
联络号码:03-8933 39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