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17

【怡保日本餐】Tokyo Kitchen | AEON Midtown Falim

【怡保第一家Tokyo Kitchen | 日本庭院风格餐厅】
怡保Tokyo Kitchen竟然有日本庭院风格装潢,除了有充满绿意的“叶墙”、樱花步道之外,还有小水池不停有流水声,难以想象Shoping Mall内竟然有这么休闲的用餐环境!! 最近还推出了Teppan Cheese #劲爆铁板芝士锅,可以把Cheese拉得长长的哟~

最难得的是Set Lunch竟然从RM14.80起,还附赠Miso Soup、白饭、Tofu和Green Tea;而All Day Set Meal也只是RM19.90起,就有Miso、白饭、Green Tea、主餐、Chawanmushi、西瓜等哟,简直就是超值到不行啦!!


全马一共有8家分店的 @Tokyo Kitchen 正式来到怡保的 AEON Midtown Falim,而且他们的日本料理一直都深受顾客喜爱,除了价格实惠而且覆盖的日本料理超多的,Menu多到好像翻都翻不完包括Sashimi、各种寿司、手卷寿司、日式火锅、拉面、沙拉、定食、饭类、烧物等等~






#环境:餐厅超大空间,座位与座位间不会太靠近很有隐私感,而且有几种风格的座位。加上以日本庭院风格装潢、充满绿意又有水池还有樱花桥,还未享用食物已经心情大好了。

#价格:套餐从超实惠RM14.90起而已,All Day Set Meal也只是RM19.90起而已,人均消费不到RM25就可以拥有丰富又很有满足感的一餐。就算是Ala Carte价格也不会定得太高,都和其他连锁日本餐厅价格不相上下。


#食物:分别有Set Meal和Ala Carte,覆盖各个阶层,选择性也够多够丰富。味道方面非常贴近本地人口味,Sashimi也相当新鲜。考虑到年轻市场需求,还推出了Teppan Cheese,年轻人绝对会爱上。


 
Teppan Cheese - RM49.90:我们建议2-3人享用因为分量挺大的,而且搭配了很多的韩式炸鸡、马铃薯和四颗超大的三文鱼炸虾卷寿司,淋上特制韩式酱料,底部还有超多的Cheese,一开火后Cheese就逐渐融化,这时候就可以把Cheese拉得长长的,还可以看谁拉得最短就中买单,哈哈...


All Day Set Meal:价格介于RM19.90至RM28.90,就可以拥有非常丰富的一餐包括Miso、白饭、Green Tea、主餐、Chawanmushi、西瓜。我们吃了RM25.90的Salmon Teriyaki Wazen和Saba Wazen,味道非常合我们口味,而且Saba烤得非常香气又带点焦香味,配日本米饭吃一流~



Shashimi:分别有Shiro Maguro(Butter Fish)、Salmon、Maguro(Tuna)和Tako(章鱼),价格也是介于RM6.90至RM14.90,刺身非常新鲜也入口即化。

Lobster Salad Roll:寿司我们品尝了龙虾肉搭配沙拉酱的Maki,除了顶部有Ebiko有爆爆的口感之外,龙虾肉也满足了奢侈的欲望,但价格也是RM9.90/4pcs或RM18.90/8pcs而已。




Yuzu汽水:加了柚子的汽水,分别有Coke和Sprite两种,喝起来除了汽水甜味还多了柚子果甜和香气,每杯RM6.90。

对于Ipoh人来说,Tokyo Kitchen的到来无疑是兴奋的,所以还不赶快Jio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到AEON Midtown Falim,吃日本料理顺便逛逛这家最新的Mall吧~

地点:Lot G41 & G42, AEON Midtown Falim, No.1,1, Hala Falim 6, Taman Falim, 30200 Ipoh, Perak. (Poh Kong隔壁,AEON入口处旁边)
联络号码:05-282 3080
营业时间:1130AM - 10PM(每天营业)
Waze:https://waze.to/lr/hw0zf59y4c 或者搜索 AEON Midt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