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大山脚Lounge】Lush 21:American Fusion Lounge | Icon City


【全槟独家“墙壁投影秀” | #林宇忠#张耀栋都捧场】
Icon City最近开了一家美式Fusion餐厅Lounge,而且一家店两种Feel;午晚餐时段还是浪漫的餐厅,来到大约晚上9点之后就会变成动感十足的Lounge,而且还有全槟独家的“墙壁投影秀”耶!!




这款“墙壁投影秀”在美国很火红,投影会根据电脑输入的模式而变化,一边用餐还可以一边欣赏腔变万化的投影,听说店家投影可以有很多变化甚至很人性化的变形或者跟着凹凸不平的地方“进出”耶!!


当然,这里也是一家美式Fusion餐厅,可能有很多餐点都是不曾吃过的哦,比如夏威夷风情的Ahi Poke,在夏威夷的意思也就是“切成一块块”,所以Tuna、Avocado都是切成丁状,然后可以搭配脆脆云吞皮搭配一起吃,非常特别的菜式。

别小看Fisherman Burger,以Sous Vide烹调方式烹煮Tuna,让Tuna肉汁锁在里面,所以可以吃到非常不一样的口感,汉堡内还加入了非常酥脆的洋葱圈和Ebiko还有柳橙,吃起来竟然有很多丰富味道混合哦~




Bacon Cabonara适合比较保守但又重口味的朋友,奶油搭配半生熟鸡蛋,简直Double Up Creamy啊!! 还有Shiitake Mushrooms Soup竟然有非常丰富口感,喝起来都是蘑菇风味充斥在口腔内;Soup of the Day则每天更换,就让厨师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吧...

这是一家Lounge嘛,自然也提供非常多种类的Cocktail,我们品尝了Midori Sour、Tequila Sunrise和Mojito,每一种风味都不同,适合给与各种不同个性的朋友,可以要求调酒师为您推介最适合的。

【我们吃了什么?】
Bacon Cabonara RM26
Ahi Poke RM28
Fisherman Catch Burger RM35
Funghi Chicken Roulade RM36
Shiitake Mushrooms Soup RM14
Soup of the Day
Midori Sour RM26
Mojito RM26
Tequila Sunrise RM26

地点:45, Jln Icon City, Bukit Tengah, 14000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HKV Mart & Gelato楼上)
联络号码:012-523 2114 
营业时间:12PM - 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