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槟城酒吧】Frandy Beach Bar | Batu Ferringhi

【看夕阳、吃西餐,还可以带狗狗齐来聚餐】
槟城竟然有这样一个私藏的地方,反而很多Ang Mo都知道,本地人却不知道的?? 风光明媚、还有夕阳看、沙滩干净,最重要是还可以带狗狗来聚会,一起用餐哦~

谁说一定要去Krabi、Phuket才有特色的沙滩酒吧?其实在Penang的Batu Feringghi最尾端也有一家比较隐秘的沙滩酒吧,就是Frandy Beach Bar!! Frandy Beach Bar就在Bayview Beach Resort旁边的小巷进入,由于附近没有什么标志性或者其他商店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这里有一家沙滩酒吧餐厅。


 
我们跟随Waze搜索Frandy Beach Bar,果然来到这家外面看起来有点不想进去的酒吧餐厅,可是当你进去之后,你才发现里边的装潢超有沙滩男孩的Feel啊!! 酒吧是完全面向沙滩和大海,一直不停有海风吹来,而且海浪拍打声让人还没用餐就感觉好~舒~胡~啊...

有狗狗的朋友,还可以放任自己的 #毛小孩在沙滩奔跑,跑累了还可以一起用餐,毕竟全马除了Pet’s Cafe之外,很多餐厅Cafe要是带毛小孩去,恐怕就要被拍照Po上FB了,还好Frandy Beach Bar是属于一家Pet’s Friendly的酒吧餐厅,刚巧我们还遇到Schnauzer雪纳瑞狗狗的聚会~

这里的餐点从西餐、中餐、马来餐、Pizza都有,然后酒精饮料、Cocktail、Mocktail当然也有,不然叫什么酒吧啊?另外,每逢周末(星期五至星期日)的630PM开始还有Live Band演奏耶!! 说到尾吃什么还是其次,最重要可以懒洋洋地躺在椅子,面对大海把所有烦恼都抛在后头!! 

还在想什么?这个Raya就Plan一下去Frandy Beach Bar 吃晚餐、漫步拍拖还有Relax一下啦!!

★ 促销:Happy Hour Beer只需RM57.50 Nett per Bucket (All night long)


地址:N/T 363, Gerai Kilat, 11100 Batu Feringghi, Penang.
联络号码:012-541 4478/012-424 2313/016-427 0071
营业时间:945AM - 1AM
Waze:https://waze.to/lr/hw0zr1501c 或者搜索 Frandy Beach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