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居林火锅】重庆火锅 Chong Qing Hotpot | Kulim


【居林吃火锅、干锅、手抓海鲜的好去处】
#重庆火锅不是只有麻辣的 #没有GST没有服务费
来重庆火锅吃火锅一点都不贵,吃配套的话只从RM21.30起就可以吃饱饱,而且汤头除了麻辣,还有本地人喜欢的Tom Yam、清汤,特别的汤头包括药材汤、海鲜清汤、菌菇汤、三鲜汤等,就算是小孩子还是阿嫲阿公都可以吃啊,不要以为重庆火锅就只是买麻辣而已啦,呵呵...

除了火锅还有干锅、手抓海鲜、螃蟹炒米粉、猪脚醋、可乐鸡翼等,火锅料分别有Ala Carte或者配套,Ala Carte的话有近百种的火锅料,不过我相信比较多人对配套比较感兴趣,他们有4种火锅配套,最便宜的2-4人配套也只是RM58而已咧,配套其实蛮大份的,肯定可以吃得饱饱!!

任何人来吃RM30以上,立刻就送RM10的优惠券,可以留下次使用哦~
另外还有好康头!! Carlsberg每罐才RM6,100Plus竟然才RM1而已!!

#环境:因为角头间加上是很通风,所以吃了火锅也不怕身上有味道。而且老板把店面和附近都挂上红灯笼和红雨伞,来这里吃火锅很有Feel囖~

#价格:配套价格是肯定超实惠了,配套介于RM58至RM128而已,配套还包含了火锅、干锅/水煮鱼等,加上比起一般吃到饱的火锅,这里的火锅来得更有素质,吃饱饱后不会有腻感因为汤头都是真材实料熬煮的。

#汤头:一共有8种汤底包括麻辣、特制麻辣、Tom Yam、清汤、海鲜清汤、菌菇汤、三鲜汤和药材汤,每一种汤底都是真材实料熬制,喝得出非常够味,而且吃完火锅也不会觉得很辛苦很腻的感觉。

#手抓海鲜餐 - RM80(小);RM120(大):除了火锅,还可以和朋友一起来吃很夯的手抓螃蟹,分别有咖喱和麻辣两种,我们尝试了咖喱味道,味道融合了海鲜的鲜味而且分量也很大,建议大份的最好最少4个人来吃哦!!

#干锅:干锅分别有螃蟹、排骨、鸡肉、虾、田鸡、拉拉等,其实不会太辣不过很入味。另外还有重庆水煮鱼、酸萝卜老鸭汤、酸菜鱼等等~

#猪脚醋 - RM15.90:一大盆的猪脚醋只是RM15.90而且煮得够酸够味,吃了非常开胃,可以再战火锅!!

#可乐鸡翼 - RM9.90:很难的可以吃到可乐鸡翼,没想到出现在Kulim的火锅店内,鸡翼腌制得很入味哦~

#海蟹炒米粉 - RM19.90(小);RM38(大):试过螃蟹炒米粉吗?喜欢吃螃蟹的绝对不能错过这么豪华的炒米粉啦,呵呵...

吃饱饱之后记得留个一些空间给甜品,因为店家还会 #FREE 红豆冰或者水果雪糕每人一份哦!! 

地址:770, Jalan Pondok Labu, Bandar Putra, 09000 Kulim, Kedah.
联络号码:012-412 8776
营业时间:5PM - 12AM
Waze:https://waze.to/lr/hw0zqxcmpp 或者搜索 Kulim 重庆麻辣火锅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