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槟城茶饮】皇茶天下 Royaltea | Icon City

【全马首卖Crème brûlée茶饮★榴莲奶盖茶饮】
皇茶的Cheese奶盖分别有Cheese、盐味还有榴莲三种口味,搞到最近一个两个女生都长 #奶泡胡子 了啦,干嘛大家都开始Act Cute了?(包括我家小晶Trista)

皇茶天下 Royaltea已经入驻大山脚 Icon City了,这个527中午1点 开始记得Jio你的姐妹们一起去 #CheckIn卡,除了有Photo Booth免费拍照、派气球,还可以获得20%的Voucher,最赞的是可以Sample各种不同的奶盖啦,还不赶快Jio你的闺蜜大家一起 #长胡子 去?






皇茶是全马第一家推行 #奶盖茶饮,当时第一家皇茶在JB搞得全城许多JB女孩都长“奶泡胡子”了,我Jazz身为男生实在不明白的,所以还是乖乖品尝丰富味道,而且还带咸咸味道的Cheese奶盖。如果你喝了 #榴莲奶盖茶饮 的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真的吃了榴莲啊,因为那个榴莲风味实在太强烈了!! 如果不是榴莲还是Cheese的粉丝,那么还有盐味奶盖可以选择,或者可以试试看他们的奶盖咖啡,苦苦咸咸真的很特别~



另外还有非常特别全马首卖的 #CrèmeBrûlée珍珠奶茶,喝珍珠奶茶不够特别不要紧,皇茶加入了一整片的Crème Brûlée在珍珠奶茶上面,喝奶茶又可以享用甜品!! 记得早点去买因为Crème Brûlée是限量版的哟~


想要清清凉凉的话,大推皇牌水果茶,有使用水果榨出来的果汁再搭配茶饮,大大杯喝起来清凉又清爽,大热天喝简直就是爽快加痛快啊!!


另外他们还有很多Crepe蛋糕可以搭配,迟些还会推出多款的小吃哟~
【我们吃喝了什么?】
榴莲奶盖红茶Rm11.90 
芝士奶盖宇治抹茶 Rm13.90
奶盐玫瑰乌龙茶 Rm13.90
珍珠布雷蛋糕奶茶 Rm14.90
金桔柠檬茶 Rm11.90
芝士现磨热咖啡 Rm15.90
芒果炫冰乐 Rm16.90
Cakes & Mille Crepe RM10.90-RM16.90
地点:5,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0 Bukit Tengah, Penang.
营业时间:11AM - 1AM(星期一至四);11AM-2AM(星期五至星期日和公假)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oyaltea%E7%9A%87%E8%8C%B6/248607552280867/
Waze:https://waze.to/lr/hw0zqmmn4s 或搜寻Royaltea Icon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