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6

【槟城婚纱店】Love Tree Bridal Room | Lorong Seratus Tahun


我相信每个女孩从小都会曾幻想过自己身穿蓬蓬的华丽婚纱,等待着自己的白马王子的画面
我也不例外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时不时都会在纸上涂绘出自己梦想中的婚纱
没想到,20年后的今天,我真的有机会穿着漂亮的白纱,翩翩起舞,那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虽然只是在大马路中央旋转,哈哈)


有追踪我们部落格的应该都会知道,我和翔翔在今年9月份完成传统式婚礼啦~
一年前,我们远赴台湾完成婚纱照拍摄,配套里并没包括婚礼当天的婚纱租借
唯有在本地寻找婚纱店租借噜~
经友人介绍,我们最终选择了这家 - Love Tree Bridal Room


Love Tree Bridal Room位于Georgetown一百年小巷(Lorong Seratus Tahun)古迹区,店面都还是古色古香的呢
首先是要来这里试穿婚纱,我们一早就预定了试穿婚纱的时间,估计会花1~2小时
在这里有个小提醒哦:要试穿婚纱的美眉,记得要带Nubra前去哦,不然试穿婚纱起来会有碍视觉效果哦

目前他们已经开始促销2017年的婚摄配套和婚纱出租配套了,以下是基本详情:

婚纱租借配套
 Gown Rental RM388 (the lowest range)
* RM2688 Local Pre-wedding Package
* RM3888 Pre-wedding + Actual Day Package 
**任何打算聘请摄影师到国外婚摄或者婚宴当天拍摄的,也可以到Love Tree租借哦~


2017年婚摄配套促销(限定10对新人而已)
** Pre-Wedding + Actual Day Photography RM4888 
** Free Cinematographer for Pre-wedding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Love Tree Bridal Room

googlemaps   waze

这里的婚纱有不少的款式风格选择,全都属比较新款,也很漂亮,款式不会太浮夸
而且有大size的婚纱选择哦!对于担心自己无法装下婚纱的美眉,无疑是个好消息~
接下来就看看我试穿的几种婚纱款式呗!

我们在云云婚纱租借公司,我们庆幸选择了 Love Tree Bridal Room ,因为我试了几套婚纱,我们发现:
🌸 自由度:店员也给我们自由在店内拍照并回避,自由让我们放松拍照~
🌸 店员意见:店员会预先咨询新娘喜欢的颜色和大略想要的款式,寻找数套最适合的婚纱。

🌸 服务佳:我试了又试,店员也没催促或不愉悦,反而我们很不好意思,他们还很贴心说“婚礼一生人一次,最重要是满意~”


试穿的第一套白纱
这套稍微淡口味一些,不过胜在全洁白和带点蛋糕式的纱裙,
桃心抹胸的上身,附有小蝴蝶结的腰身,轻盈的裙身加上层次感鲜明的裙摆
简约得来又不失浪漫,看起来还有点俏皮性感的,我个人挺喜欢的
顺便一提,这里的店员会在我套上婚纱后才进来帮我拉紧绑上带子,很是专业
所以怕羞的美眉就不用担心自己被人看光光的感觉啦~


试穿的第二套白纱
同样是抹胸收腰的简约剪裁,不过这套的上身是有好多白色珠子串连的设计
而且这套的托胸收腰的视觉效果好好耶!瞬间直接爆乳,哈哈!
裙身也很轻盈的说,行动起来不会有太大的阻碍感




第三套白纱,就试了大圆裙白纱的款式
上身都是细致蕾丝设计,裙摆有大片的蕾丝边和绣花,加上华丽的拖尾
能营造出典雅高贵的氛围
无论是拍摄婚纱或是梦幻教堂式的婚礼,都很适合的


第四套就试了美丽人鱼长尾薄纱裙摆的白纱
我个人很喜欢这套,若隐若现的薄纱裙摆,还带有一些蕾丝设计
穿了完全散发出可爱俏皮小性感的气质
无奈我腿短,穿起来的现场视觉效果不太理想
翔翔不太满意,结果这套就这样和我无缘了,哭哭~~





我比较偏爱有闪亮镶石的婚纱,一连试穿了好几套白纱
最后还是选择了这套一字露肩式的白纱
胸前小V和一字露肩的设计,穿起来能透出一丝小性感又带点浪漫的情怀,亦不失优雅气质
除了上半身有超闪的镶石设计,蓬蓬裙的部分还加有一层铺满金沙的丝质薄纱
穿起这套婚纱,在灯光或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完全是大爱呀!!
请忽略我胡乱摆出的Pose,试穿婚纱的环节都搞得像在拍婚纱照了 =P



接下来就试穿晚宴的礼服喽~
图中这套是附有腰带的,上半身覆盖一层金色蕾丝
这套礼服的颜色偏橙黄色,看起来很舒服



我个人比较重口味,店主介绍我这套大红色的晚装,我一穿上直接就舍不得脱下来了
上身是桃心抹胸,胸前和腰间镶有闪亮宝石的设计,还有轻盈飘逸的纱质裙摆
鲜艳的大红色让肤色更显白皙,视觉效果超好的!
试过这套晚装,我就直接决定在婚礼晚宴穿上它了
还很私心的让翔翔多拍几张,哈哈!

再来就是我的胖马白马王子登场啦~
翔翔也向Love Tree Bridal Room租借了两套西装服
黑与白的西装服分别用在白天迎娶新娘仪式和晚宴
租借西装服是会有附加搭配领结的

除了白纱和晚装,这里还有走传统路线的金红色嫁衣
裙上的细致绣花都是金色丝缝制的哦
当然也少不了男装的结婚传统服啦
(这位先生,你可以不要摆这么好笑的Pose吗?)

在这里顺道PO几张结婚当天的照片
看看这套白纱的宝石设计,闪烁得耀眼啊有木有~

我的姐妹团队+左右壮男格格
(你没有看错,那两位格格是男的,是100%直男哟~)

翔翔的兄弟团
(新郎,里面就你最大只了 =P)

穿上西装服的翔翔,有没有帅到?呵呵

大红色的晚宴礼服,闪耀抢眼,太赞啦~

为了搭配我大红色的晚装礼服,翔翔也特地绑了个鲜红色的领带
向Love Tree Bridal Room租借的西装服也挺合身的

地址:53,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enang
联络号码:Nichol 016- 2228292 / Zec 012- 4155233
营业时间:11AM - 8PM(星期二至五);10AM - 7PM(星期六和日)【星期一休息】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Love Tree Bridal Room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