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手机Apps】Funa Family Locator App


这次不分享美食、旅游资讯,但想让大家知道和正视马来西亚儿童失踪案有逐渐严重的趋势
根据The Star的报道,在2014-2015年期间,一共有近4,000位孩童失踪,这是一项严重的数据
而在我分享这一数据和FunaApp时,发现不少已经成为人母的朋友都分享我的帖
虽然比较起马来西亚3千万人口,4千看起来微不足道
但试想象如果这4千人是身边至亲,或许那种心如刀割并日夜期盼的感觉,没有人愿意承受
对于新时代的孩子们,几乎人人手上都有一架手机,适当的对孩子们的监控还是需要的
至少在孩子们不在身边的时候,还可以大略了解孩子的所在位置
虽然我还不是人家的父亲,但却是人家的儿子,毕竟在父母心中我们永远都是10岁小孩
所以安装了FunaApp之后,老爸老妈子在不打扰我的旅途时,也能知道我身在何处,相当方便~


基本上FunaApp是一款简单使用的家人圈子定位程序,只要手上有手机,下载后即刻可以使用,完全免费!
人有一机的时代,简易实用的FunaApp对于好象我老爸老妈子这种年迈长辈都适合和容易上手
而且免费使用的FunaApp还有以下特点,包括:
✓ 免费:没有隐藏或in-apps Purchase的Function,完完全全免费
✓ 即时更新:即时了解家人圈子的所在位置
✓ 保险:您的所在位置只能让家人圈子看见
✓ 追踪历史:您可以参考回最多7天前的位置历史
✓ 位置警惕:当您家人进入您设定范围,您可以收到通知
✓ SOS:警急时刻,发送SOS警惕信息给与家人
✓ 可靠:透过GPS/Wifi/蜂窝网络,提供最佳的位置锁定
✓ 优化:优化电池使用量

如果依然不懂FunaApp的方便性,或许看看短片吧~


✓ 追踪历史:您可以参考回最多7天前的位置历史
只要是在您FunaApp家人圈子,都可以查看您自己或家人过去7天的位置历史
不过这项纪录只有在已加入的家人圈子才能看到哦~

✓ 位置警惕:当您家人进入您设定范围,您可以收到通知
这是我最喜欢的功能,可以设定想要的位置直径100米至2公里内
只要您设定的家人进入该范围,FunaApp就会发Notification给您

✓ 即时更新:即时了解家人圈子的所在位置
我可以即时知道小晶目前所在位置
不过万一家人没Online的话,FunaApp也可以用过上一次Online时候,更新其最后位置
比如我下午3点多查看时,发现小晶最后位置更新是中午12点多

✓ SOS:警急时刻,发送SOS警惕信息给与家人
在FunaApp右上角有个SOS按钮,只需按SOS,FunaApp在10秒内会发信息给家人圈子
这是为了预防在警急时刻时,可以一键发信息,让家人知道您在求救

官网:http://www.funaapp.com/
大小:12MB(Android);31.5MB(iOS)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4.1 以上
iOS 最低版本需求:8.0 以上
下载:iOS | Andro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