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6

【槟城Pizza】US Pizza 新春限量版 | Green Lane


又是一个懒洋洋的午后,我和小晶每次遇到没上班又没特别要事的话,都会宅在家里而已
宅在家里又懒惰出门打包午餐,最佳选择当然是叫Delivery囖~
可是市场上不少宅急便服务都有收服务/外送费,最后想到我们家附近的US Pizza
话说早前有去了一趟US Pizza吃了好多种的Pizza,最特别的当然有San Francisco,一次享用四种口味
无奈San Francisco只限Dine In并无外卖,后来知道他们有推出新春限量版本的Pizza,当然不能错过囖~
Dine In经验: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5/10/us-pizza-green-lane.html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S Pizza
googlemaps   waze


三个月前吃了他们的Pizza后po在粉丝专页时,我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不懂US Pizza咧
这家从1997年经营至今的小本经营Pizza店,做的都是老老实实的Pizza
尤其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捧场Pizza Hut了,因为素质每况愈下
而US Pizza从我第一天吃到今天,味道始终如一而且口味越来越多
每一次要Order我都陷入苦恼因为实在太多口味供选择了
每一次Order US Pizza时,他们都会迅速接听并从下单那一刻开始答应45分钟内会送到
撇开我家住在Apartment高层不说,电梯需要另外Scan才能到我家楼层,加上制作Pizza时间
可是每一次外送到我家时,他们都使用少于45分钟抵达,而且Pizza仍完好无缺,还热烘烘的呢~


San Diego Golden Tempura Pizza【RM29.95】
这是新推出的天妇罗版本Pizza,我和小晶都非常喜欢这个口味
目前一起Order San Diego Golden Tempura 和Indiana BBQ Smokey Duck的话,只需RM42而已
如果Order Large的话,Golden Tempura和BBQ Smokey Duck只需RM58而已哦~
很多时候Pizza经过烘烤之后都是干巴巴的,但天妇罗咬下去依然可以吃到虾只柔嫩口感
US Pizza的Pizza一向来铺在饼皮上的Cheese都很大方,吃Pizza就是要有Cheesy的感觉嘛~
每份天妇罗Regular Pizza都有6只天妇罗虾,而Large Pizza则有8只天妇罗虾

Indiana BBQ Smokey Duck Pizza【RM29.95】
Smokey Duck又是另一种风格,Smokey Duck的Pizza还会加入BBQ酱汁
吃起来有一阵烟熏甜味,搭配的鸭胸肉油层分明,肉质十分细嫩,入口还留有一股熏制之后的独特香味
个人觉得Smokey Duck Pizza有比传统的披萨口味来得有惊喜
基本上我和小晶每人可以干掉两颗的Regular Pizza哦,呵呵~

Banana Pizza【消费满RM60赠送】
这Banana Pizza平时是不售卖的,属于2月份促销,只限免费赠送给用餐满RM60的朋友
其实我初初听到是Banana时有点惊讶,主观认为一定会很甜腻
但其实吃了之后没想到味道还不错咧,不会太甜腻而且搭配起司没想到效果挺好的
对于素食者,我个人觉得应该尝试看看,绝对有惊喜~

US Pizza坚持Hand Tossed的,吃到的都是全手工的哦~

 目前US Pizza 最新In House促销有:
1. 如果想要Delivery的话,只需Order最少RM25即可获得免费Delivery。*
2. 购买2个9寸Regular Pizza只需RM32,2个13寸Large Pizza只需RM52
3. 购买2份蘑菇汤只需RM8,2份鸡翅膀只需RM18。
4. 只需使用Promocode - "3RPZ",3个9寸Regular Pizza只需RM52,
5. 只需使用Promocode - "3LPZ",3个13寸Large Pizza只需RM72

*免费Delivery只限Jelutong、Bayan Lepas、Komtar、Gurney、Tanjung Tokong
超出以上范围的可以咨询US Pizza所需的Delivery Fee~

地址:3D, Lorong Delima Satu, 11700 Greenlane, Penang.
营业时间:11am - 10pm(每天营业)
联络号码:1300-22-3838/04-6552828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S Pizza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