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槟城美食】Wedding Package 囍宴套餐 | G Kelawai Hotel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收到无数次的红炸弹,也就是喜帖,但派发喜帖的话,一次就够了吧?
话说,我们在两个星期前到G Kelawai Hotel试菜去
由于刚从台湾拍摄婚纱回来,回来不久就到酒店试吃婚宴菜肴
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我们好事近,打算在G Kelawai Hotel摆酒席吧?
非也非也,当晚纯粹以博客身份来试菜而已,Henry玩得比较大
直接在面书和女友合照,还说他们正在试吃婚宴套餐,还问问谁要出席,结果玩大了
最后引来一堆不知情的朋友前来祝贺他们,哈哈...
话说,如果从我的粉丝专页看到我写的Status被吸引进来的,别丢我臭鸡蛋哟~


之前试过G Kelawai Hotel的Buffet之后,觉得这里的食物素质还挺不错的
早前也有听闻一些朋友给意见说,G Hotel的喜宴配套食物也是不错的
多年前我的表姐结婚时也是在G Hotel办喜宴但那时无缘出席因为我刚巧出国了
虽然无缘在G Hotel享用喜宴但可以在城中最夯最新的G Kelawai Hotel享用喜宴,也挺不赖的嘛
不过G Kelawai的Ball Room没有G Hotel来得大,只能容纳最多12桌而已
是比较适合想要举办小型喜宴的新人,也相当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理念
目前G Kelawai推出两种配套即是Sensual:【RM1,188nett】配套和Intimate:【RM1,388nett】配套
两种配套最少需要预定10桌,而每种配套包含8道佳肴、Free Flow 中国茶和汽水/Fruits Punch
如果选择Intimate配套,每桌还会获得一瓶红酒或白酒、免费Danai Spa Massage、免费一个月健身会员、免费入住Executive Room等等

 Four Hot & Cold Combination Platters
每次来到喜宴我最爱的就是四喜临门或者五福临门这类开胃菜,而且每次总觉得怎么都不够吃哦?
这道四喜临门包含了Kerabu Mango with Crystal Dried Prawns、Crispy Coconut Prawn Roll、Baked Mussels with Cheese和Fresh Scallop with Macadamia Nuts
乍看之下似乎并没有太出色但其实用料十足比如看似普通的春卷内里隐藏了一只虾还有类似Otak-Otak的馅料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ith Eight Treasures
鱼翅似乎已经是华人喜宴餐桌上必有的佳肴,但随着越来越多餐厅拒绝使用鱼翅
所以很多餐厅酒店都改用假鱼翅或者改成其他汤头佳肴
不过呢,G Kelawai依然使用鱼翅,如果不想吃鱼翅的话,可以要求改为其他材料或者汤头
这鱼翅基本上用料上乘,除了鱼翅还加入遥柱、鱼瓢、蟹肉、蘑菇、海参等等

当然,来到酒店享用喜宴的话,通常都有专人服务,不需要自己动手~

凡预定G Kelawai喜宴配套的新人,都可以获得一本婚前Check List,确保结婚过程不会有疏漏地方
还有附赠印制特别的喜宴邀请卡、精致嘉宾签名簿等等,这些都是多数酒楼、餐厅没办法供应的

Roasted Pi Pa Duck Combination with Strawberry Chicken
食肉兽的我对这道菜绝对是满怀期待的
我吃过许多喜宴但遇到琵琶鸭的机会比较少,毕竟部分人不太接受鸭的味道
但我个人相当中意琵琶鸭,除了因为酥脆的皮层,更对皮下脂肪还有滑嫩肉质沾特制的甜酱而着迷
另外,草莓鸡算是相当新鲜的尝试,酥炸的鸡肉再淋上特制的草莓酱,酸酸甜甜相当开胃
美中不足的是炸鸡似乎没加入调味料,提味全靠酱汁但部分鸡肉并没沾到酱汁,味道会不均匀

Fried Shelless Prawns with Golden Salted Egg Yolk Sauce
喜宴吃不少,但很少餐厅、酒店注重一个小细节让G Hotel办到了
那就是可以发觉G Hotel的喜宴佳肴都是去骨、去壳的包括这蛋黄炒虾
很多人尤其女士在出席喜宴时不乏打扮一番,可是遇到要吃虾去壳时都会感到懊恼
所以在G Hotel用餐有种吃飞机餐的感觉,因为都是去壳、去骨,省掉不少麻烦
对了,这咸蛋黄炒虾有着相当浓郁的咸蛋黄香气,上桌时香气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Braised Kwei Fei Abalone and Fried Fish Mau with Broccoli
一系列的传统喜宴佳肴总离不开一道以蔬菜为主的佳肴,类似罗汉斋的是热门喜宴佳肴
虽然我是食肉兽,但对这里佳肴绝对有很大兴趣因为除了香菇,豆皮、菜花、萝卜、鲍片、鱼瓢都是我爱吃的


Steamed Cod Fish with Supreme Soya Sauce
看,就连鱼料理同样是去骨并以单纯鱼肉的状态上桌
这道鳕鱼料理略嫌不够滑嫩,因为享用鳕鱼会更期待鳕鱼原有滑溜溜的口感
但其酱汁相当出色,使用厨师自家酿制的生抽,不会太咸而覆盖鱼肉味道但又不失咸香

Smoked Salmon Pineapple Fried Rice in Pineapple Boat
通常吃了几道菜下来我都还是意犹未尽,可是来到第七道最常见的就是荷叶饭或炒面条
通常第七道的饭面类都足以让我吃到8分饱了
但G Hotel的配套当然有稍微不同,提供的是三文鱼黄梨饭
看似普通的黄梨饭,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烟熏三文鱼的味道,还有黄梨块缓冲油腻感

Chilled Mango with Lychee Pop
甜品方面更是满意,因为冰冻的芒果汁外加一球球的香草雪糕还有Lychee Pop
冰冻芒果汁是用芒果肉打成果汁制成,所以相当浓郁而且带酸
但加入了雪糕之后就呈现酸甜的味道,而且Lychee Pop有爆浆的快感,完美的甜品

更多配套价格和详情可以参考以上(点击放大)



地址: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Penang.
联络号码:04-219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