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槟城小吃】HK Triplemilk | Golden Triangle



我不曾去过香港,也暂时在未来的五年内没有想要去香港的欲望
很多朋友尤其女性都一直很向往香港,但我比较龟毛又算死草
想到香港物价高昂、超多的旅客和大陆客、没有礼貌的港人还有吸引不到我的景点
我就是对香港完全提不起劲,或许我对香港太了解(看太多港剧)也可能太不了解的关系
对于喜欢去香港旅行的朋友,请不要讨厌我哦,呜呜~~
不过在文化交融下,许多国外美食、小吃都飘洋过海到不同国家发扬光大
虽然在本地就可以吃到国外美食固然是方便,但随手可得的东西,变得在旅行时就少了一份惊喜

言归正传,在我们一班博友去了Kitchen 23用晚餐之后,我们聊得太起劲了

但是Kitchen 23 Full House了,又陆续有客人进来,我们也不好意思霸位子太久就转场
Laygin突然说看到有人share这个鸡蛋仔,而她很想吃,加上又不会很饱的又有Froyo所以就决定来这里2nd Round



踏入Triplemilk时,这里同样高朋满座,可能隔天公假关系吧,还好勉强让我们找到两张桌子
最后要求店员帮忙找多一张桌子,才能容下我们7个人+相机
服务员态度良好,虽然店内很多人也很忙但依然帮我们搬桌子椅子的
而且事后我们要求白开水都不收费,而且态度友善,加分加分~



店内柜台其实不小,除了在点餐处有两台制作鸡蛋仔的机器之外
旁边还有Froyo Machine还有置放Topping的地方,基本上很类似家庭式厨房
而且店面都是基本装潢而已,但油烟抽风部分有点不好,可能没商业用抽风机关系
所以当我们吃完之后,身体都有一阵油烟味道

鸡蛋仔【RM5.90】
我第一次知道这家店是从向日葵的部落格得知,她超级推荐这里的鸡蛋仔,而且更胜于香港的
虽然这里提供鸡蛋仔搭配Froyo的,但对于要吃正宗鸡蛋仔口味,还是吃基本款最能体验真实味道
坦白说,这里的鸡蛋仔口感一流,可见面糊真的调配的相当完美
而且蓬蓬的外形,吃起来不会有空洞的感觉,感觉每一颗都是饱满的
不过一个人如果吃一份,吃到一半时会开始感觉甜腻,吃完整份其实真的很口渴
但朋友告诉我,就是要甜才能脆,但甜了又太腻,有时事情还真的很难两全其美...

Yogurt 鸡蛋仔【RM12.90】
文化交融,许多产品也推陈出新的,在香港被视为“必吃”的鸡蛋仔
被引进到其他国家时自然就出现很多版本,迟些相信会有更多版本出现
不过Froyo搭配鸡蛋仔就比较妥当因为Froyo带酸的,搭配鸡蛋仔可以缓冲甜腻度
其实很多国外街边美食来到我国似乎都会进驻Cafe,怎么不从街边开始做起呢?很奇怪...

Froyo(3 Topping + 1 Sauce)【RM9.90】
一份Froyo RM9.90其实挺贵的,因为分量其实也没很多
当晚小晶喉咙痛不适宜加Sauce,因为Sauce都是较热气的Chocolate、Strawberry Sauce等

公假或者周末前夕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聚聚还是非常好过日子的
最近频频遇见一些怪人,先是有用FB假ID尝试攻击我的怪人
之后又遇到怪商家为了芝麻小事发难、纠缠不清还出言侮辱博客
有时默默经营自己的部落格,在背后付出和努力的甚至一些博客也不会懂的
当遇上一些人的挑衅、侮辱甚至看扁时,火是非常的火,但我还是时常告诉小晶,做好自己就好...


地址:29-1-63 Golden Triangle, Jalan Paya Terubong, Relau,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10am - 3pm,6pm - 10pm(星期一至五);周末 12pm - 10pm(周末)(星期二休息)
联络电话:017-967 1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