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槟城美食】Korean Table All Ban @ The Northam All Suite Hotel

这几天生病刚好,吃了好几天的清淡食物
想说来一餐丰富些的
正巧看到KenHuntFood分享了这家新开不久的韩国料理餐馆,给了不错的评语
韩餐瘾发作,心动不如行动,直接就拉着翔翔试吃去~
当时是星期天,并没有很多顾客,不过宽阔的环境并不会让我有丝毫的距离感
反而弥漫着豪华高贵的气息
我一下子就看中了靠窗的位子,还有布帘隐约遮隔着
完全适合像我这种吃相不好看的人安心坐着用餐,呵呵~
若隐若现的,好有Feel哟~
用餐前,服务生会递上冷冷的湿毛巾
让顾客在用餐前把双手擦干净
(当然,如果你要拿来抹全身,应该没有人阻止你滴~(≧▽≦)
韩式米茶 **可添加
通常吃韩餐,都会以冷米茶招待,而且是不包括在费用单里的
这是韩餐一个很特别的习俗,在韩国也是很普遍化的哟~
八种不同的小菜 **可添加
这也是另一个韩餐特别之处--总会有各种小菜,每一种都用不同的食材调配
Salad With House Dressing **可添加
这个以玉蜀黍甜酱与美乃滋调配成的包菜沙律,味道有点新奇
玉蜀黍的甜与香,配上美乃滋的乳酸味,还有包菜的爽脆口感
一开始我还觉得有点吃不惯这个味道,不过几口下去过后就觉得还不错吃的了
Ho Bak Juk(Pumpkin Porridge)**可添加
这南瓜粥其实味道和南瓜汤差不多
不过质感比较黏稠,南瓜味也比较浓郁
Got Joel Li(Fresh Kim Chi) **可添加
这里的泡菜和平时我所吃的泡菜有些不同
白菜经过处理后,并没与辣酱一起腌制,而是用辣酱来搅拌调配
虽然白菜没有完全和辣酱融在一起甚至入味至深
可是每一片白菜也沾满了辣酱,同时也能吃到脆口的白菜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制法的泡菜
Jeon(Korean Pancakes)
和一般的韩式煎饼有所不同,这个韩式煎饼呈黑褐色的
不是煎窿了,而是加入了一种韩国人常用的食材--橡子凉粉(Acorn Jelly Bean)
橡子凉粉其实是健康食材,能降低高压,减少人体胆固醇,美容皮肤等功效
看了这个,是不是想多吃几口咧~?
不过这煎饼味道就很淡,搭配酱料会比较好吃哦~
Jap Cheh(Glass Noodles)
韩式炒冬粉一直都是我很喜欢吃的其中一道韩国美食
这里的炒冬粉QQ的,也有一些蘑菇掺杂在里头
我个人觉得不错吃的;翔翔却觉得有点偏甜
一开始我还满心期待这炒冬粉可以无限量添加
结果翔翔劈头就一句“人家是做生意的,要是每个人来都要添加这个,他不是亏惨?” T.T
Dae Ji Sut Bul Gu Yi(Sweet Charcoal Pork BBQ)
Sut Bul Goh Chu Jang Dak Gu Yi(Spicy Charcoal Chicken BBQ)
菜单上有这两种选择,我和翔翔各叫了一个
一开始服务生说只能点其中一种,毕竟一人份的份量很少
两个人点同一种,份量会比较大
不过我和翔翔纯粹想要尝试不同口味的,最后来了这样一盘鸳鸯配
其实份量是刚好的,而且味道也出乎我预料的好吃!
比较起来,我和翔翔一致偏喜欢鸡肉
味道不会辣,只有微微的辛味,却有浓浓的烧烤风味,超好吃的!
这是我二哥教我的韩式烤肉吃法
拿片蔬菜叶,放入烤肉、葱丝、酱料(如果有蒜头块更好),包起来送入嘴里
那感觉超爽der!
这样的吃法其实还蛮健康的,起码不只是在吃肉
同时也吃蔬菜,做到饮食均衡
Kim Chi Jji Gae(Kim Chi Soup)
**或可选Dan Jang Jji Dae(Soy Bean Paste Soup)
这里的泡菜汤有点偏酸,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开胃,不错喝的
个人认为美中不足的是,这泡菜汤里少了肉块和冬粉
不然的话应该会更好吃哦~
Bi Bim Bap(Mix Vegetables Rice)
石锅拌饭也是我喜欢的韩国美食之一(感觉这餐好多都是我喜欢吃的)
还记得我第一次在韩国吃石锅拌饭时,我老哥的韩国朋友教我正确吃法
就是在石锅拌饭一捧上桌时,倒入辣酱就立刻把整碗饭、蔬菜和其他食材均匀搅拌在一起
尤其锅底的饭更要把它翻上来搅拌
因为这石锅是很滚烫的,要是搅拌得不均匀,底部很快就窿掉了哦~
虽然这拌饭看起来好像狗吃的,可是味道是一流哦!
热热烫烫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掺杂在一起的味道和口感,赞!
Dessert
用餐后的甜点是水果和红豆糕
上图的这个是两人份的,其实没有很多
不过相信我,你吃完以上全部食物后,你应该不会觉得这甜点很小份了(∩_∩)
Lemon Tea
**可选咖啡,不过会是Instant Coffee
这柠檬茶和一般我所喝过市场上卖的Lemon Tea有所不同
酸酸的柠檬味外加一点甜,而且也有一片柠檬片增味
吃完一轮后我和翔翔其实都饱得有点撑
一杯温温的柠檬茶来得正是时候,可以让我好好的解腻,让我的胃好好的消化下
以上所有食物都是两人份的哦
Seok Chan - RM29.90+10% Service Charge / Person
如果想吃得丰富些,可以选择另一个套餐:
Man Chan - RM39.90+10% Service Charge / Person
这个套餐会有多加三种不同的主食哦~

别看我们两个如此大食量
基本上,我和翔翔吃到最后,已经饱到吃不下了,不过算是让我们很满足的一餐
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价钱其实也不会很贵,见仁见智哦~

地址:(The Northam All Suite Hotel一楼)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17-519 3221
营业时间:12PM - 2.30PM,6PM - 10PM(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