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槟城活动】Christmas Caroling | Lone Pine Hotel



12月份参与了许多圣诞有关的活动,还是我过去的生涯中,今年是庆祝最多圣诞活动的一年
由于我本身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以往圣诞节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礼物等
一直以来都认为圣诞节是美好的,甚至在中五考完SPM的那个圣诞节
为了庆祝中学生涯的阶段告一段落,在完全没有圣诞气氛的Alor Star
硬拉着朋友到某商场的打Game中心玩,只因为那里有装饰着圣诞树,可说是Alor Star“最有气氛”的角落

转眼间的今年某日,当我在面子书看到一位网友提到,“什么是圣诞节?”时
我认为圣诞节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你觉得幸福,你就自然觉得该节日是满满幸福感
相反地,脑海都是利害关系,自然会有人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商业的手段
突然让我想起Jim Carrey配声的A Christmas Carol,一个人的想法足以扭曲一个节日的意义
无论您的圣诞意义是如何,圣诞的来临也意味着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如果不趁还可以游戏人生的时候尽情让自己体验幸福,或许若干年后的圣诞会后悔哦?
* 以上照片感谢JJ为我们拍摄

12月份参与的圣诞活动:
Soul Cafe圣诞套餐: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4/12/soul-cafe-xmas-menu.html
G Hotel圣诞Buffet: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4/12/christmas-buffet-g-hotel.html
G Hotel亮灯仪式: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4/12/christmas-tree-lighting-g-hotel.html
Hard Rock Hotel 圣诞Buffet: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4/12/hard-rock-christmas-NYE-buffet.html


大约两个星期前,百般无聊刷我的平板时,突然收到一封电邮
竟然是来自Lone Pine Hotel负责人的一封电邮,她诚意邀请我前往参与他们Christmas Caroling活动
距离上一次到Lone Pine Hotel已经是大约两年前的事情,当时去了MatsuBungalow用餐
一直都觉得Matsu的日本料理其实还挺有水准的,碍于懒惰去到Batu Ferringhi而多次作罢
而小晶从来都没来过Lone Pine Hotel,就连非常出名的TVB电视剧“单恋双城”她也没看

相信很多有煲剧的朋友都知道TVB电视剧“单恋双城”内的尼斯酒店其实就是Lone Pine Hotel
这家酒店只有90间房间的酒店属于Premier Boutique Resort,结合古典和休闲

每逢星期五放工时间,整个乔治市和Gurney一带都会塞得水泄不通
我放工后直接回家接小晶,可是竟然用了1小时15分才抵达Lone Pine Hotel
还好我们提早出发,抵达时的645PM,当时受邀的嘉宾和媒体都还未抵达
当晚的Christmas Caroling Event在Lone Pine酒店大堂中央举办
从现场座位和布置,我和小晶都认为今晚受邀的人应该不会太多吧?
也很好奇除了我们,还会有哪一些媒体或者熟悉的面孔出席呢?

一旁的桌子上发现很多用杯子装的蜡烛,这是准备给嘉宾们待会使用的

我们坐下来享用Free Flow饮料不久,就有工作人员派发一本本的圣诞歌颂簿子
她要求我们待会和Lone Pine工作人员一同合唱
翻一翻歌颂簿,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尤其Frosty the Snowman
出席这场圣诞晚宴之后,我一直都在哼Frosty the Snowman
还自行改编丫丫版本...丫丫 the Poodle~哈哈~

半小时后,现场渐渐越来越多人,才注意到拍摄这张照片时原来JJ坐在那里了
当晚除了JJ,还遇到他上司也就是E&O酒店的PR Manager还有其同事们
也在这陌生的场合遇到NST的工作人员还有整个12月份一直遇到搞笑的Malay Mail记者

当晚还有乐队演奏圣诞歌曲,让整个场合增添圣诞气氛

趁晚宴还没开始,我和小晶到后方走走
超喜欢这里的晚霞,当天还可以看到紫蓝色的晚霞,不拍摄的话对不起自己
不过环境挺暗的,相机ISO必须调高,结果造成照片的noise蛮多的

当晚由Lone Pine Hotel高层一如既往给与短短的致词并掀开今晚圣诞晚宴的序幕
之后Lone Pine上下员工聚集在台上演唱了10首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
现场的嘉宾都拿着蜡烛摇摆,并一起合唱动听的圣诞歌曲
其实大家聚集在一起,让整个现场都非常温馨,而且很多老外还随着歌曲在一旁缓缓舞动自己身躯


现场嘉宾都摆动手上的蜡烛


这位金头发可爱外国小妹妹是酒店住户之一,拿到蜡烛后一直嚷着妈妈帮她点亮
点亮之后傻傻地望着手中蜡烛,很可爱

还有这位小晶小姐,当晚她很兴奋,一直不停摆动手中的蜡烛跟着唱歌

进入第七首歌曲时突然有Lone Pine工作人员打扮成圣诞老人分派糖果
当时他突然好幸福,因为很多小孩围绕着他要糖果,也有不少美女争着和他合照

工作人员演奏10首歌曲之后,Lone Pine也提供了Buffet让现场嘉宾享用
虽然只是一个大约2小时的圣诞晚宴,但足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圣诞气氛
而我这个月份参与的圣诞活动,又增添多一个记录和回忆了


View Lone Pine Hotel in a larger map

地址:97, Lone Pine Hotel, 11100 Batu Feringghi, Penang.
电话:04-886 8555
营业时间:630pm - 11pm
GPS:E5.4758,N100.25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