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14

【马来西亚美食】Perfecto Snacks 薯片


一个月前和小晶走在购物广场时,突然发现数位Promoter正在促销这黑色灌装的零嘴
当时一看到这种灌装包装,立刻就想到是薯片
由于Promoter正在派发Sample,就尝试了三种不同口味而留下印象
当时会留意到因为是全黑包装,并非如其他薯片品牌都比较卖弄颜色
黑色似乎让人有一种神秘又高贵的感觉,以为这是属于高级品牌的薯片,万万没想到价钱却...

每罐价格RM3.99,净重量为100gm
这个价钱在云云薯片中不算最便宜但也不是最贵的
而我认为有推荐的原因完全是第一次尝试时,这薯片香脆的质感

Sour Cream & Chives【RM3.99/罐】
Sour Cream口味从薯片上可见韭菜碎(Chives),而且是每一片味道都相当均匀
而且吃下去拥有Sour Cream味道但不会太咸
市场上拥有不少薯片品牌而每回吃几片后会感到口干
但Perfecto的薯片却似乎没有让我有这种感觉

Perfecto是本地零嘴先驱也就是Mamee-Double Decker旗下产品之一
从背面资料显示,Perfecto薯片注重于每一片的味道
而且也融入了一些天然原料呈现于每一片的薯片,这是为了让每一口吃下去的薯片都有满足感
Perfecto是Mamee Double Decker最引进的薯片之一,并通过Mamee Chef快熟面系列的启发
而拥有了这款在市场上独一无二,融入天然原料的薯片品牌

Chilli & Spice Infusion【RM3.99/罐】
小辣的辣椒香料风味数片,每一片都铺上辣椒粉和Chilli Flakes
不过Chilli Flakes似乎无法沾牢每一片薯片,很多都掉入罐底了
不过辣椒香料风味依然给味蕾带小刺激,是惹人喜爱的口味之一

Natural Sea Salt【RM3.99/罐】
基本上海盐不适合烹调使用而适合撒在新鲜食材之上
而Perfecto的原味薯片使用了海盐替代一般加工盐,除了来得更“原味”而且也较为健康
海盐味道并不会太强烈,每一片吃起来介于享受马铃薯原味和海盐味道之间

如果觉得海盐口味太轻口味,基本上还可以搭配一些酱料
而我认为Salsa酱搭配起来最为适合,咸酸风味吃起来绝对停不了手

这是从Perfecto面子书专页摘取的,除了我推荐的Salsa酱
大家还可以尝试Sour Cream、Cheese Sauce、BBQ和巧克力酱汁调味
所以一罐薯片也可以拥有不同口味,很有玩味的感觉

更多关于Perfecto


1 comment:

  1. Oh no....我是零食迷。看来我要去买来吃了。。。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