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槟城美食】Little Kitchen Italian @ Air Itam


基本上平时我是挺少会到访Air Itam找吃的,然而数个周末前造访了这家看起来比较简陋的西餐
这家售卖西餐的老板原本是在车水路“青屋”售卖西餐
不过后来碍于业主问题所以搬迁至Air Itam比较旺的区域延续其售卖西餐的精神
老板没有进修西餐的课程,完全是自己热爱烹饪西餐以及向做Fine Dining的朋友学习
凭着自己热爱西餐的小心意,以没有装饰、没有华丽外表并以平实的价钱和用心的料理招待每一位顾客

Lamb Soup 【RM6】
羊肉汤是我到访西餐厅很少会点的,毕竟多数人应该和我一样都会点自己熟悉的比如蘑菇汤
因为我总会觉得羊肉本身比较骚,如果焖煮羊肉汤岂不是在喝羊骚汤?
可是没想到我却大错特错,一碗好的羊肉汤是不会把羊骚却熬入汤汁呢
这里的羊肉汤拥有丰富的羊肉味可是不会有太多羊骚味,隐约还是可以感觉到但不明显
而且浓郁的汤汁,不但鲜甜而且入味,让我对羊肉汤有改观了

Grilled Chicken with Ham & Cheese 【RM10】
滑嫩的鸡肉搭配甜甜并带姜味的酱汁,另外放了一片火腿和芝士
是连小孩子都喜欢的好滋味
整体感觉是挺不错的,合理的价钱也实在没有太多可以挑剔

Lemon Butter Fish【RM9.50】
这里每道西餐基本上都提供一样的配菜就是玉蜀黍粒、薯条、黄瓜片和番茄片
Lemon Butter Fish即是使用柠檬搭配牛油制作的酱汁,不过老板额外加入了黑胡椒粉提味
除了吃到香浓的柠檬牛油酱汁还有点辣辣的胡椒味,搭配滑嫩的Dory Fish鱼片,吃起来很过瘾

Chunky Chicken Meatball Bolognaise 【RM10】
一看到Meatball不知不觉就会联想那部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的动画,看来我心内还是纯真的,呵呵~
不过原本疑惑Meatball就是肉丸嘛,为何这道意大利面会有Chunky这个字呢?
而且看起来好像和一般的肉丸没有很大差别,可是一口咬下去原来肉丸外层的脆口的,外脆内嫩不过略嫌干了些
而且这里的意大利面都是翻炒过的,这样味道才覆盖得均匀
最重要是味道还挺不错,意大利面条口感也恰到好处

Grilled Lamb Shoulder【RM16】
使用日本甜酱汁覆盖纽西兰进口的羊扒表层,同样是一道没有太多羊骚味的料理
羊肉还有一个令人头痛的就是切起来很韧,不过这里的羊肉经过处理,完全不费工夫即可切开
虽然没有太大惊喜,不过整体上感觉还是不错

Black Pepper Ribeye Steak【RM18】
个人鲜少会叫Ribeye尤其是这种七分熟的Ribeye
煎至7分熟的牛肉,一口咬下外香內嫩、肉汁充盈,又很有彈性
我不是一味善于吃牛肉的人,所以好吃不好吃见仁见智
不过这样的价钱,我也只能说没有太多要求

Grilled Salmon with Lemon Butter Sauce【RM17】
特制的柠檬奶油汁浇上烤得鲜香的三文鱼排,味厚汁浓,但吃来口感不腻
虽然三文鱼烤得有点微焦的,入口时并无过浓的焦香气
但鲜嫩的鱼肉还有其酱汁中柠檬清新令人胃口大开



View Little Kitchen Italian in a larger map

地址:10B, Jalan Air Itam, 11500 Air Itam, Penang
联络号码:Mr Ooi 012-4058456
营业时间:12pm-11pm
GPS:E5.40461,N100.287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