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曼谷美食】Fuji Japanese Restaurant



两个星期前出发到曼谷时
我特地不安排美食地图
因为不想为了特赖一种美食而山长水远跑去一个地方
所以秉着走到哪,就吃到哪~
不过Fuji日式餐厅就是我走到哪
都看到它的踪迹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Fuji可是泰国最大型的日式连锁餐厅
而我们来到的这家也是最新的一家
已经是在泰国第83家分店了,恐怖吧?
后来我们逛Siam Paragon时
还看到第84家正在如火如荼的在装修着了

在泰国,这家餐厅可是火红到爆灯
如何火红呢?看看下面吧。。。


晚餐时段可是要排队拿号码的咧!!
而且当天还是平日晚上而已
周末晚上的话还像样吗?
我们拿到的号码竟然还是50号!!??

非也非也。。。
其实目前排到40号了
而我们的是50号,还有10个号码才到我们
当然他们也会看人数而偏排
只是两人的我们当然比较容易安排囖
在等待的过程
又多了十几个人来拿号码
结果一下又排到十几号了(50是最后一个号码)

Fuji会那么火红呢
主要因为平价不在话下
可是价钱廉宜了还可以提供新鲜食材
而且服务快速、选择繁多
尤其套餐的选择简直让像小晶酱贪心的人
知道何谓满足了。。。

Green Tea Cha 绿茶【27baht】
Fuji Fruit Punch 【65baht】
这里提供的绿茶会装在一个保温杯内
然后再提供一个日式茶杯供饮用
不过我没真正去研究保温杯内是否装着茶包

而Fuji Fruit Punch是冰、黄梨和橙一起搅拌
类似果汁冰沙
味道还蛮浓郁的,看来加入不少黄梨和橙
很多人来泰国都说饮料甜到不像话
可是这杯Fruit Punch甜度却刚好


Fuji Bento Sashimi Set + Chawanmushi 【310baht】
有看过这么豪华的便当吗?
不单色彩缤纷而且还让很多那些什么都要尝试
可是却吃不了那么多的人
能够一次满足自己的贪心欲望

这么豪华的便当有蛋寿司、Teriyaki三文鱼、加利福尼亚卷、
Sashimi、天妇罗、炸蟹柳、炸苏东圈、沙拉等
而且每样味道都挺不错的
只是一个人解决掉的话还真的有点难
毕竟这个便当不是到此为止

不要忘记这是有+chawanmushi的哦
这个便当还附赠一个chawanmushi和味增汤
Chawanmushi一上桌时
我以为是plain的chawanmushi
不过原来内有乾坤
里面还有蘑菇、猪肉片和虾哦
味道还不错的咧,汤汁也不会浓郁
而味增汤就和一般味增汤没分别囖,不过不失

Gyoza Ramen Set【150baht】
还有这个拉面配套
已经有一大碗公的拉面可是还提供一碗白饭
另外有烤饺子、豆腐和泡菜
饺子肉馅是猪肉不过可能是冷冻饺子吧
所以饺子皮有些硬
泡菜应该也是日式的
没有韩国泡菜般酸辣

这一大碗公的拉面就是我的晚餐噜
除了拉面还有半粒鸡蛋、猪肉片、海带、生菜和一片鱼丸片
汤头相信是用豚骨熬制
味道很足但不会过于浓郁

Enoki Pork Roll【80baht】
我也是贪心的人
以为我的套餐会吃的不饱所以额外要了这个猪肉卷
里头包裹着金针菇、猪肉碎和芝士
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味道
可能并没加入任何调味料吧

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曼谷最近发烧的购物广场 - Terminal 21
这里是以机场为主题的购物广场
而每层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如日本横街、三藩市等
而介绍日本餐厅当然看看日式主题的布置咯
而且这里虽然底层是售卖名牌
但楼上几层的商铺都是比较大众的价格
而且很多都是自家品牌,独一无二的服饰哦
有机会去曼谷的话,超推荐这家Terminal 21购物商场

View Fuji Japanese Restaurant in a larger map

地址:Level 4, Terminal 21, Sukhumvit Road,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11am -1030pm
GPS:N13.7371,E100.5608


3 comments:

  1. 那里的日本美食餐厅感觉比我们国家出众好多,而已富有日本文化的装饰,赞!

    ReplyDelete
  2. Jerome:日本文化装饰是商场其中一个楼层装饰,每个楼层都有不同国家的主题。赞成,那里的餐厅比起我国的出众很多,我们这里的餐厅很多但内容都一样,一个卖果茶,十个跟着打造自己品牌。

    ReplyDelete
  3. 我也刚从曼谷回来不久,那里的日本料理的确好吃!我将迟些时候与大家分享我的曼谷自由行及美食点滴! :)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