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槟城美食】Mr.Pot Cafe @ Gurney Drive


最近工作上超没空的
都是不见天日出门、太阳下山了才回家
所以都没机会去特赖各种餐厅了
眼看十月才写到1篇评述
感觉荒废了
唯有拼拼凑凑多次造访Mr.Pot的图片

我也不懂造访了Mr.Pot多少次
有时下午没事做来这里上网写部落格
或者载小晶去洗脸,我也会来这里“打tan”(广东话)


我会喜欢这里的原因其实不是因为食物好吃
而是方便加上写写部落格累了
还可以眺望对面的蓝天白云的海边(虽然时常退潮)
除此之外,Mr.Pot还是24小时营业的
虽然槟城贵为美食天堂
但要找寻24小时的Cafe还是有难度的

左上:多士 Plain Toast【Rm0.80】
左下:白咖啡 + 吞拿多士 【RM8.80】
右图上:牛油多士 【RM2.80】
右图下:加椰牛油多士 Kaya Butter Toast 【RM2.90】
要在Mr.Pot来一份早餐绝对不是问题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但对于我来说也绝对不会便宜囖
只是这里的多士还算不错的
只是纯粹享受早晨海风习习的感觉
这个价钱还是合理的

左图左:蔬菜汁 Vege Power 【RM6.80】
左图右:柠檬茶 Ice Lemon Tea 【RM4.50】
右图左:白咖啡 White Coffee 【RM4】
右图右:芒果冰沙 Frozen Mango 【RM4.80】
Mr.Pot提供的饮料包括酒水、特饮
竟然高达百多种咧
不可思议吧?
我尝试过这里的芒果冰沙还不赖的
芒果味道浓厚
而蔬菜汁还是这里的特饮
包含了维他命A、C、抗氧化剂、叶酸和蛋白质等
真的是营养十足咧!
不过柠檬茶真的要弹了因为没什么茶和柠檬味道可言!
至于白咖啡,不懂哪一个品牌的白咖啡
也没什么特色。。。

半生熟蛋两粒 【价钱没列明】
如果配蔬菜汁和多士为一个配套
价钱为RM8.80
我很不喜欢吃半生熟鸡蛋的
可是却是小晶挚爱

日式烧烤鸡肉炒饭 【RM9.90】
是不是好大一块鸡扒呢?
外观我的确被这给骗了
味道方面
炒饭感觉把白饭加两茶匙的酱油翻炒两下罢了
根本没炒饭香味可言
更甚的是竟然和一般白饭一样没咸没辣没味道
日式烧烤鸡肉同样看起来黑黑咸咸感觉
但其实没什么味道的
腌制不够,只是随便烤烤了事了
这种价钱这种味道
真的没第二次了。。。

酸甜鱼肉饭 【RM8.80】
那天小晶好像饿到一样
吃了一个A2餐还要这个酸甜鱼肉饭
我吃了日式烧烤鸡肉饭后严重警告她
结果她吃一半就把整盘推给我
我吃了一口
酸甜鱼肉只有酸没有甜
而且鱼肉和酸甜味道是分开的
如果十分,我给这盘东西1分罢了
我随便炒的也比较好吃


香蕉杂果雪糕 【RM7】
三球的Nestle雪糕
外加香蕉和杂果
嘛嘛地咯,没要求的话
还是消暑良品

后语:Mr.Pot绝对是一个只适合喝茶、咖啡,来上网聊天消磨时间的好去处,但绝对不是来用正餐的好地方。而且也要选对时候坐靠路边,毕竟车多时还是会“风尘滚滚”哦!


View Mr.Pot in a larger map


Add:124C, Gurney Drive,103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28 8303
Biz Hour: 24hours; 7days a week.
GPS: N5.434934,E100.313995


2 comments:

  1. They used to have 1 outlet opposite Salsa. Some how closed down. I wonder why. Their Hokkien Char not bad though.

    ReplyDelete
  2. Really? I dont know leh but I know Gurney one open for quite some time d...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