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槟城景点】Penang Tour Guide - 第一次の地陪体验 ★ 接机篇

好不容易熬了半天
没想到做导游还挺辛苦的
辛苦是因为要走来走去之余
还要驾车到处去,面对塞车还要不停找话题和对方说话
我是蛮懒惰应酬的人,可是还是要应酬
还好杨先生人好好而且蛮健谈的
要是遇到孤僻的,真的不懂怎么办,一定很尴尬

话说十二点半已经到机场了
可是如我所预料,杨先生搭的AA误点半小时
飞机一点三才缓缓抵达
我就站在入口处和其他旅社或者导游拿着大大的名字牌等候
等待时还被7-8个北海斗母宫的人接机而挤到一边
因为他们拿着大大的banner在我面前晃
有几个还堵着入口处
亏他们是斗母宫代表,基本的礼貌和道德也不会
后来看到一个矮小身躯的走出来,很面熟咧。。。
原来是那个新加玻艺人“陈建彬”,就是那个ntv7【要你好笑】的主持人
真人还真很矮下下的
然后有一个看起来6-70岁的老uncle拿着拐杖远远和我打招呼
我吓到,不是吧?这么老?
要是坐在我旁边有什么事,我嘛jia lat???
我不敢轻举妄动,还好后面有一个年轻人跑去扶他
原来不是他,松了一口气。。。

之后眼看身边一个个导游走掉了
连那些斗母宫的人也大锣大鼓走了
接机的家属也离开了
做么杨先生还没出来的
是不是被仙了啊?
等到一点四十分,一个瘦瘦戴眼镜的中年人远远就跟我打招呼
我还呆呆的没打回招呼,不敢轻举妄动怕认错人
直到他走来我面前跟我道歉,原来就是他。。。

含蓄几句就开车离开机场,开始我第一天第一次的导游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